第152章 【含论坛】(2/3)

    【老大!你选择了流量最多的一种打法!我崇拜你!】

    所以这个设想一出来,boo。

    每次看点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看到一堆丑人,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要么是锅碗瓢盆。

    【y_03】:【再说吧。】

    主要韩娱爱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也有谈恋爱、爱豆失格的。

    一高兴了就条件反射想给心肝花钱,但是一回神,被自己穷笑了,

    rt。

    路人则是也忍内娱爱豆粉很久了——能别当无底线溺爱,当睁眼瞎的男宝妈,女宝妈了吗?

    【17楼】

    收视的基本盘稳了。

    【8楼】

    全开麦?预录?

    【18楼】

    只是因为电影越来越难看,进电影院的性价比越来越低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难听!

    【也不要过分吹素人吧,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点的】

    观众招谁惹谁了?!

    ————

    【秀芬小组丨谁看热一了?我将拥护[绿叶]成为我的新心肝。。。】

    桑屿:呜呼?

    【多啊!!】

    市场饥渴(褒义)很久了。。。

    【4楼】

    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内娱好……这不就是双标吗?

    【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

    因为内娱爱豆粉忍很久了——这群人都不追内娱爱豆,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吹韩娱爱豆。

    而且素人博主也只跳舞,他不唱歌啊,怎么比?

    无论是瞧不起内娱爱豆,觉得他们是在混日子的人,还是内娱爱豆粉丝或秀粉,谁不想看?

    网友说出了精髓。

    【y_03】:【那办个沧海遗珠pk爱豆公司的选秀,看不看?】

    【啥?】

    【10楼】

    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1

    这才不到十年,不可能那一批看电影的人全都不在了吧?(抱歉)

    【内娱真的没有认真选】

    【主楼】

    【y_03】:【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转发: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

    【秀粉dna动了】

    啥意思?

    ·

    【看看看(语无伦次)我看?!】

    【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都想知道内娱的爱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

    真的很难听!

    歪个楼,15楼实话,其实很多人都是有观影需求的,不然之前电影市场也不会那么辉煌,

    【能直播吗?想听全开麦,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耳朵都要出问题】

    他其实没看懂。

    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这种对抗性,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头。

    【15楼】

    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

    他就热爱挑事儿啊。

    今天一看票房已经15亿了,春节都过去了,还一天两三个亿地涨呢?是不是太离谱了(晕)

    前者想看素人把混子干翻在地,后者想看自家爱豆把野路子按在地上摩擦。

    那很好了!

    【y_03】:【多吗?】

    又田忌赛马了呗?

    唉,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和这几年女装的实体经济又有点起来了一样的道理?(摸下巴)

    长得一般算了,编舞软也算了,歌难听也就算了,都能忍,但能别ver大热歌曲了吗?

    反正我贡献了三张电影票,本来不想看3d的,但事已至此,没办法了,不支持下心里刺挠~

    至少在爱豆圈是这样。

    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但没关系,顺水推舟,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

    【?】

    桑屿这个决定,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引战打法”。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