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含论坛】(2/3)
【老大!你选择了流量最多的一种打法!我崇拜你!】
所以这个设想一出来,boo。
每次看点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看到一堆丑人,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要么是锅碗瓢盆。
【y_03】:【再说吧。】
主要韩娱爱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也有谈恋爱、爱豆失格的。
一高兴了就条件反射想给心肝花钱,但是一回神,被自己穷笑了,
rt。
路人则是也忍内娱爱豆粉很久了——能别当无底线溺爱,当睁眼瞎的男宝妈,女宝妈了吗?
【17楼】
收视的基本盘稳了。
【8楼】
全开麦?预录?
【18楼】
只是因为电影越来越难看,进电影院的性价比越来越低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难听!
【也不要过分吹素人吧,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点的】
观众招谁惹谁了?!
————
【秀芬小组丨谁看热一了?我将拥护[绿叶]成为我的新心肝。。。】
桑屿:呜呼?
【多啊!!】
市场饥渴(褒义)很久了。。。
【4楼】
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内娱好……这不就是双标吗?
【桑董啥时候开这个综艺,我的三十九个小号已饥渴难耐。。。保证给你的新综艺排面。。。】
因为内娱爱豆粉忍很久了——这群人都不追内娱爱豆,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吹韩娱爱豆。
而且素人博主也只跳舞,他不唱歌啊,怎么比?
无论是瞧不起内娱爱豆,觉得他们是在混日子的人,还是内娱爱豆粉丝或秀粉,谁不想看?
网友说出了精髓。
【y_03】:【那办个沧海遗珠pk爱豆公司的选秀,看不看?】
【啥?】
【10楼】
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1
这才不到十年,不可能那一批看电影的人全都不在了吧?(抱歉)
【内娱真的没有认真选】
【主楼】
【y_03】:【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转发: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
【秀粉dna动了】
啥意思?
·
【看看看(语无伦次)我看?!】
【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都想知道内娱的爱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
真的很难听!
歪个楼,15楼实话,其实很多人都是有观影需求的,不然之前电影市场也不会那么辉煌,
【能直播吗?想听全开麦,现在我已经被韩娱的那些预录给搞糊涂了,耳朵都要出问题】
他其实没看懂。
两边都有绝对不能输的理由——这种对抗性,比之前的任何选秀都有看头。
【15楼】
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
他就热爱挑事儿啊。
今天一看票房已经15亿了,春节都过去了,还一天两三个亿地涨呢?是不是太离谱了(晕)
前者想看素人把混子干翻在地,后者想看自家爱豆把野路子按在地上摩擦。
那很好了!
【y_03】:【多吗?】
又田忌赛马了呗?
唉,我突然想到,是不是和这几年女装的实体经济又有点起来了一样的道理?(摸下巴)
长得一般算了,编舞软也算了,歌难听也就算了,都能忍,但能别ver大热歌曲了吗?
反正我贡献了三张电影票,本来不想看3d的,但事已至此,没办法了,不支持下心里刺挠~
至少在爱豆圈是这样。
虽然一开始是个巧妙的误会,但没关系,顺水推舟,这一招他已经很熟练了。
【?】
桑屿这个决定,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引战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