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含论坛】(3/3)
因为网购的质量差,还货不对板,所以大家宁可去线下的衣服店挑贵一点但好穿的衣服了?
【19楼】
有点异曲同工吧,
电影不是必选项,娱乐早就有景点打卡、网红集邮,美食店打卡撑着了,电影被衬得很寡淡
这个电影其实就是螺蛳粉来的,又刺激又好吃,令人啄米(。
【20楼】
不爱吃螺蛳粉qaq
感觉更像是夏天里的冰西瓜吧?一口下去,人直接都要升仙了
【25楼】
40亿估计打不住,我猜个45,吊打去年的春节大盘了
【27楼】
去年进电影院的才多少,说不定还没有给极光的剧开会员的人次多呢。
【29楼】
?
不会吧?
【34楼】
不关注演员的可能不知道,三大tv四个季度都会发财报,都是有极光剧播出时的利润最高
无一例外,
最高记录是7-9月新增1760w,其它平台多少不记得了,但也是打底1kw,
【48楼】
我靠?
也就是说愿意花30开会员的人,一年最少有5kw人,15个亿……???
【53楼】
还没算海外版权呢
【59楼】
所以知道组里为什么cjj(《动物园》男主演,陈俊杰)的黑贴变多了吧?因为很多人是真破防了,被cjj他扒拉上了极光。
追的爱豆去演戏是秀粉的命运,所以馋极光的曝光很久了()
能去那边演,效果不亚于飞升
【62楼】
秀粉已狂喜
顺便求神拜佛,让我担蹭一口这个惊天巨饼吧呜呜呜
【65楼】
之前极光一直没碰过爱豆选秀……我以为他不会搞了……没开玩笑,我真的要叫到缺氧了
一直在私信我的几个心肝,出道过咋了?回锅肉咋了?赶紧去参加极光的选秀!
【75楼】
而且我很放心这个选秀的公平性,感觉不会坐票(抹泪),
【79楼】
极光坐票也没意义啊,它又不签人的,
不过如果要成团出道,说不定会签个合同,优先保障极光的演出之类的?
【85楼】
太想看这个综艺,我要看pk,我要看火药味,我要听真实的全开麦,我要看舞台的生命力
【92楼】
我有个想法,如果找网红肯定更有流量……
被正规训练体系打磨过的爱豆,vs,在高手如云的互联网上摸爬滚打还能有自己一席之地的网红舞蹈博主
太刺激了!
【102楼】
啊啊啊我担出道太久了,做不了回锅肉,能去应聘导师席位吗?
【108楼】
乱中插一句嘴
其实不希望请一些根本就没做过甚至没接触过爱豆行业的人当评委。。。
【114楼】
我也是
尤其是一些演员,就是来犯花痴的还是来当评委的?
显得选秀就很不专业,点评选手还装得很专业的样子,我脚趾抠出三室一厅。
【120楼】
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你的舞蹈缺少灵魂”,“我看不到你想要出道的决心”,“太松弛了”
听起来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好像是废话,
【131楼】
两眼一黑,
我想听更言之有物的评分,知道他为什么会是这个评级啊,是舞蹈、声乐,还是哪里不好?
【139楼】
突然感觉好恐怖啊……
这个综艺甚至只是被提了一嘴,还没开始办,竞争压力就大得我要替我担哭出来了怎么办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