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含论坛】(1/3)
【含论坛】
桑屿嫌弃,但桑颖不让他换台,又调了回来,想把采访看完。
看桑颖满脸赞同,还拍了照片发到人蜜超话里,他就瘆得慌。
还有不少人给她点赞。
桑屿撑了一会。
看到电视里柏秋颖在给极光招商,说什么“极光欢迎更多创作者”,他更瘆得慌。
先撤了,他要离开这里。
没别的原因,发毛。
有这个空,他不如去看一看《舞台剧》的进度。
年前就淘汰了一拨人,现在在进行第二轮的pk。
他不爱看,网友就很有感慨了。
——虽然都是在工作,但显而易见,极光的员工伸出手,会更容易触碰到职业高光。
怪不得极光员工对公司都有很强的认同感,这换谁谁不认同啊?
而且极光从无败绩。
大方向正确,成功唾手可得,自然没什么锅要甩,职员也不会背锅,无比理想的职场环境。
如果能进这样的公司,他们将化身最虔诚的狗腿,领导指哪儿,他们打哪儿。
但极光岗位的不流通程度,比一些事业单位还严。
根本没见有透出来风声的。
众人一边叹息一边扼腕。
不过有句话,“来了瞌睡送枕头”——极光要扩建了。
准确地说,它即将买下双子楼隔壁的“圆筒子楼”,因为建筑外形长得比较圆润而因此得名。
啊?!
又要买新楼了?!
【y_03】:【接下来几年新开的支线比较多,正巧这不是赚钱了么,扩个建。】
网友:“……”
你有钱也得省着点花啊?!
按照现在的预测,《人蜜》票房能到45亿,但一分账,够你买楼吗?!
【我高兴了只敢买个煎饼果子全家福,人家出手就是一栋楼。】
【这个世界对我太残忍。。。】
【扩建了会扩招吗?!】
【y_03】:【当然要扩啊,支线多人少,不够用。】
【我……≈……¥,你等着,我家砸锅卖铁也要供我上到这个班的!】
【从此之后我将高强度压力猎头,这里面的位置会给我留一个的吧?呜呜】
【我将高强度刷招聘软件,】
【你要开什么支线啊?】
【y_03】:【筛选新一批ip拍剧,电影也来点,再开发点原创剧本,老是ip,加点新鲜感】
《人蜜》的后一部,提上日程,《仙门富二代》的全面影视化、音乐节,景区开业。
原创剧本=桑屿指定一个方向然后叫人给他写的定制文。
他铁定爱看。
还有啥来着?
哦,对了。
【y_03】:【应该还再会弄点综艺。你们想看选秀吗?】
之前饭桌上说过,现在内娱没什么业务过关的喜剧人。
开发点选秀综艺也行。
选点出来。
然后再弄点室内综艺、户外综艺,闯关综艺,乐呵一下。
【大手笔?!】
【选秀我爱看!但是爱豆会塌房……呜呜,封心锁爱了】
【更惨的是有人才出道就不参与团体活动,马上进组去演古偶了,选秀就是垫脚石】
【留下心碎一地的粉丝。】
【y_03】:【这不违约?】
桑屿疑惑了。
他本来是想问那个喜剧人选秀的,但话题偏了。
也没事。
问题不大。
【不知道合同上咋写的】
【国内和韩娱不同,不适合爱豆发展,舞台太少了】
【其实舞台不少()但大部分人没有把爱豆当成正经职业,再加上舞台让人没兴趣,歌也一般……】
【国内音乐节很多的,大小音综也多,只是因为参加了但是没水花,所以没人知道】
【两年半的限定团,出道后能发两张专辑就谢天谢地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