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含全论坛】(3/3)
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
【430楼】
还有我一张
【441楼】
听说[绿叶]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
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都要反刍几百遍了,
刷到就走不动道,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
【457楼】
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
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
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
【459楼】
肯定不能碰啊,说到底是光影,一碰不就穿帮了吗
这些就是特效,能被肉眼看到的,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
【463楼】
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技术能发展到什么程度?
【470楼】
特效师会不会失业?
【483楼】
我看暂时还没有(?
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只给自家的剧服务,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
【493楼】
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
【503楼】
现在都这样了,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发明出来的未来,会天翻地覆的吧。。。
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
演员在全息世界里演戏,甚至不用演,ai算法做动作的逻辑,然后换上明星演员的脸就好了?
【512楼】
不排除这种可能
但能达到这种技术也会方便很多,比如在家里练舞,可以直接投影出人,放在前面,跟练
现实和全息结合
【528楼】
那种需要接入脑波的全息舱也可以啊,能让人去体验另一种幻想世界,不只是游戏, 其他也行?
比如选秀,如果能在脑子里还原场景,电子座位身临其境体验现场,也弥补去不了的遗憾
啊啊还有演唱会!
【534楼】
演唱会cd如果能转成全息模式,我将成为极光的世纪会员,并且掏空家底也要买个设备……
【541楼】
躺在家里,全息投影把舞台搬到我客厅,哥哥就在我面前唱歌……想想就美
【559楼】
楼上你说实话,只是看舞台?
【562楼】
不然呢(斜眼)
【572楼】
我还想到了一个方面,吃播界将迎来颠覆性进化——
一直说“等我有钱了要买一个能闻到味道的手机”,这不就来了?
【580楼】
我靠?
天才想法?!
那么减肥的难度是不是能变低啊?在全息世界里过完嘴瘾的话?
【58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恐慌那样的未来但也很期待是怎么回事
【590楼】
别恐慌,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极光之后的作品肯定会跟着专利摊子一起铺上来的,
我敢肯定
【598楼】
唉,那种高精度的全息投影,成本高得离谱,普通家庭买不起的,
【611楼】
初期肯定贵,但技术成熟之后价格就会降的。你看看手机,二十年前还是奢侈品,再看现在的普及率哇?各种机型各种品牌随便挑选
时间问题
总而言之大家,多吃蔬菜多吃肉多锻炼,争取活得长一点(。
会享受到的啊啊啊!
【623楼】
这会是真·有生之年系列了
【630楼】
我会一直等着这一天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