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含全论坛】(2/3)

    也就是那部电影在国内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内容

    【270楼】

    【331楼】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302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340楼】

    在国外拿奖buff再 1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213楼】

    【221楼】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361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没人提小甜饼吗?

    性转一下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点了

    【281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一看就很悬疑啊……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再加工做成解说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不只电影分级,社交媒体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呃、原本没有这种感觉,就感觉是挺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行

    【404楼】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

    【240楼】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382楼】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管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295楼】

    【227楼】

    【234楼】

    【290楼】

    【324楼】

    考虑这么多干啥,就算拿奖了,国内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253楼】

    【311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412楼】

    【423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204楼】

    极光很会买本子

    如果国内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进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1

    【247楼】

    【352楼】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这种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不妙在哪里?

    【370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391楼】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