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含全论坛】(2/3)
也就是那部电影在国内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内容
【270楼】
【331楼】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302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340楼】
在国外拿奖buff再 1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213楼】
【221楼】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361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没人提小甜饼吗?
性转一下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点了
【281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一看就很悬疑啊……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再加工做成解说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不只电影分级,社交媒体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呃、原本没有这种感觉,就感觉是挺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行
【404楼】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
【240楼】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382楼】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管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295楼】
【227楼】
【234楼】
【290楼】
【324楼】
考虑这么多干啥,就算拿奖了,国内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253楼】
【311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412楼】
【423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204楼】
极光很会买本子
如果国内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进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1
【247楼】
【352楼】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这种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不妙在哪里?
【370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39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