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文里的第n个炮灰情人(3/4)
也对,昨晚他也受累了。
看他疲惫的模样,我好人做到底,将手中剥好的瓜子仁一把塞进嘴里,然后轻抚他躺平,盖了件毯子。
也不知道他们昨天经历了啥,两人回来是那样,不过想想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
有点害怕那药物会有副作用,我趁小美人休息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冷医生。
冷医生进来看到小美人熟睡的面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变成了更冷医生。
抽血肯定要把小美人喊醒,只是看他对着医生瑟瑟发抖的样子,我觉得冷医生好像有点针对小美人。
比对我的态度要更无情、更冷淡。
啧,我突然怒上心头,不爽了起来。
怎么滴,我就是不配受到这种待遇了呗。
这样想着,我对冷医生的态度也不太好了起来。
这一变故,让屋内氛围变得微妙起来。
我的强行加入,也让另两个人的表情出现了些变化。
大家都是文明人,没人动手,就比放冷气。
越来越冷,越来越僵,我感觉自己要撑不住的时候,陆少来了。
呼~谢天谢地。
不对,这不都是因为他吗,谢他干什么。
我内心的呐喊陆少是听不到了,他拉着小美人就进了书房。
留我和医生大眼瞪小眼,久久沉默,活像两块望夫石。
开玩笑,我没得这么无聊,医生也很快走了。
书房门禁闭,我没透视眼也不能看,没穿墙术也进不去,噢,虽然门开着,但我也没权利进去,没权利听。
隐隐约约是能猜到一些的,我也不急,趁着这点时间把这大半月的收入算了算。
这一算可不得了,嘿嘿,我卡里钱真多,嘿嘿。
我高兴的嘴都裂开了,淌在脸上的不知道是口水还是未闻情绪的泪水。
管它是什么呢,先把脸洗了,一会儿就出去过好日子喽。
东西没啥好收拾的,就是传承之宝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用了。
刚刚医生临走前,突然低声和我说:“他快回来了。”
我没搭理,快了是多久,几天,几周,还是几个月。
我的记性没有差到那种程度,就在我刚来知道绝美男人没几天的时候,这位冷医生就和我说过同样的话。
现在我都要走了,还和我说一样的话。
真是,我暗自翻了个白眼,管我屁事。
行李的打包是迅速的,迅速到我都收拾好一大会儿了,书房里还静悄悄,门也仅仅锁着。
唯一留恋的,我摸了摸手上厚重的书,轻抚着上面立体的精美花纹,这么温柔的动作,不知道为何,想到了<绝美的下颌线>——就是第一天遇见的,那个走了的少年,嘴角忍不住上扬。
看了下毫无人情味的房门,我脑中浮现出了小美人落泪无助的可怜样,思索了一下,想着留个纪念。
就翻到了这本书的三分之一处,是一张空白页,准确的说从目前这一页到后面全都是空白的。
而前面的,都是各种各样人为手写体。
想到这里,我又觉得第一个提出这种想法的人可真是变态。
落笔后,没再犹豫,黑笔白纸划过,我写的是【陆少情人守则之最终篇】,仅一页三语,希望……算了,没有希望。
午后三点整的古老钟声响起,那扇紧闭的房门终于开了道缝隙,给了阳光入侵的机会。
看到我坐在行李箱上等待的时候,他们是惊讶的。
而后又从陆少眼底发现了几分满意,我扬唇笑了,嘿嘿,我怎么可能会在最后一天打破规则惹陆少生气呢。
从寡淡的生活一朝入天堂,又从奢侈的生活一朝回去,我是适应的……个屁呀!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