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我……」苏瞳低着头,「我睡不着。」
「唔?对噢!我怎么没想到?」苏瞳恍然大悟。
虽然苏瞳口里一径否认,但是他那闪烁的目光,司遥看在眼里。
这事其实和Peggy不相干的,但是事情从她口里讲出来,还是觉得很抱歉,「似乎是有一些……内部操作。」
还不是因为你笨到没药救了……司遥按住额头。
中午,两人做好准备,正要出发。Peggy找过来,说:「你们……是打算去复试地点那边吧?」
苏瞳一副放了一百二十个心的表情,摸摸胸口,「害我真的吓到。」
「杜凛。是SH公司旗下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具体是怎么回事?」司遥问。
司遥想了想:「那么他们敲定的那个人是谁?」
「为什么?」苏瞳一头雾水。
「是啊。」苏瞳点头。
「这几天你一直紧张,晚上一定没睡好,黑眼圈也有了。反正下午没有其他安排,你就在这里睡一觉。」
「呃……」
「是这样的。」Peggy重重叹口气,摊开手,「刚刚季先生接到制作方那边的电话,说是他们已经敲定演员人选,所以把复选取消了。」
「什……么?」苏瞳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他为这一天努力那么久,一有空就研究剧本,夜晚躺在床上也排练,记台词,结果,就是这样?
Peggy离开后,司遥拉住苏瞳的手腕,把他带到沙发那边,按着他坐了下去。
「没错。」
「咦?」苏瞳肩膀一缩,「没,没有啊……」
Peggy还想说些什么,司遥对她摇摇头:「Peggy,你去忙吧,有什么事我再Call你。」
「真的没有?」
「这我也不太清楚。」
Peggy脸上带着难以启齿的表情,为难半天,才说,「你们,不必去了。」
「谢谢。」苏瞳挤出一个牵强的笑容。
「唉,还好还好。」
复选日到了。司遥知道苏瞳会比上次紧张得多,因为这次是定生死的一关,所以司遥打算陪着苏瞳让他放轻松。
「不,千万别谢。」
「我知道了。」司遥点点头,「谢谢你的通知。」
说谎,也算是成长的一个必经阶段吧。看样子,笨小孩快要变成笨大孩了。
死小孩,竟然会说谎了……司遥用中指押了押鼻梁上的眼镜,悠然一笑。
司遥微微眯起眼:「什么意思?」
Peggy连忙摆手,看向还愣在那里的苏瞳,「我也觉得很可惜,苏瞳一直这么认真……唉,真是过分。苏瞳,你要想开一点,别灰心,以后还有很多好机会。这次他们没找上你,不是你的不足,而是他们的损失。」
「杜凛。」
※ ※ ※ ※
「好吧。」Peggy拍拍苏瞳的肩膀,「一定要振作喔。我先走了。Bye。」
「真的没有,没有啦。」
上一次苏瞳参加电影演员甄选,表现不错,制作方给了他复选的剧本,让他好好研读,过一阵子去参加复选。
看他这样,司遥狐疑地挑了挑眉:「你是不是太过紧张?该不会,你已经有喜欢的女孩,所以怕她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