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0(2/2)

    “好………………”

    “阿生……………….”阿细沉默良久,终於吐出一句说话。

    “阿泽,你哥一直照顾你,其实他很辛苦的,你自己也要生性点,不要事事都要你哥为你费心好不好?”

    “唉…….阿生,老师们都知道你们家的情况,其实一直都很包容,不过你已经中五了,要学懂自律一点,尽责一点,你知道吗?”

    唉……………….在床上的我无计可施,结果就这样维持着姿势,一直待到阿泽醒来,到我们跑到学校门口时,已经迟到差不多一小时了,第一天上课其实只是开学礼,本身只用大概两小时就放学的上课天,我们迟到了差不多一半时间,也难怪训导主任如此生气。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妖……………………..”

    “知道………………”

    “………..刚刚听完你的话後………..我太兴奋射精了……………….”

    “喂,明明我有叫你起床,怎麽你还是迟到?!”我一坐下,阿细就凑过来问我

    “………………..甚麽………………”

    接下来,班导师派发一些行事历,发一些上课时间表,再讲解一些班务事项之类,下课钟就响起了,而班长财政甚麽的职务,早在我还未回校时已经选好了,幸好同学们比较有良心,都没有乘人之危把一些没人想当的杂务硬推给我。下课後我和阿细到附近的茶餐厅吃”早餐”(阿泽要留在学校练习),我把早上发生的事告诉阿细(不是我和阿泽的事,我指阿布打电话叫我起床的事),之前我有跟阿细提过我在学界田径赛认识了阿布的事,但是後来的事都没有和阿细提过,今天我就一口气把後来的发展(健身班的群交,和阿布的炮友关系,阿博,伟乐,甚至三个臭小鬼,到前两天发生的调教过程)都对阿细和盘托出。我有信心阿细就算知道所有事情也好,都不会改变他对我的态度,但是当我看到他听完之後低头不语,眼神凝重的时候,突然我有点担心起来……………

    “唉…………………阿泽累事…………..”

    “唉……………….算啦,念在你们平日都很听话,今次就算罢,不过下次你们再犯错,就别怪我冷血无情了。”

    “你两个有没有搞错?!才第一天就给我迟大到?!” 训导主任喝骂我们

    “对不起……………………”

    “喂!阿生!!这里有位呀!!”阿细挥手大声叫我,好像茶餐厅找座位般叫我过去,我心想,全班只有我一个迟到,座位理所当然只有一个剩下来,就算他不叫我过去,我也只能坐在那里嘛……………..

    “多谢主任……”我们两个同声向训导主任道谢,然後就各自回到自己的课室了。我走进班房,同学们都指着我大笑,而班导师好像已经见惯不怪,没好气地叫我到空位上就座。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