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0(2/2)

    我:好啦 我等一下跟朋友约要出去

    你应该先好好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麽?你喜欢的是谁!!先让我们彼此冷静一下

    我:可能又跟朋友去喝酒吧

    他一整天都没回我讯息 不知道是太累还是还在ing中

    我:早餐送到了你可以去打炮了门在那慢走不送

    同事:只有他跟一位女生而已

    浩:还在生气?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面对你 很怕你不理我可是我是真的想要保护你

    隔天我起床後跟她说我没办法跟他去高雄我有事要忙

    同事:确定阿就是他

    我: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阿  你不是一下吗?

    浩:那我载你去

    我:那就等你想清楚再说阿

    浩:对不起~你接电话好吗?我们聊一下吗拜托

    我也不想多跟他说什麽就已读没有回

    浩:好,那你早点休息  我明天再买早餐去给你吃

    我想了很久还是传讯息回她

    我知道我不该干涉这麽多,不过既然你都说想跟我再一起却是带女生去打炮?

    我:开房间打炮很正常

    我:要睡快去睡啦~我要出门了

    一直到晚上八点多才回我讯息跟我说前一天太晚睡喝多了

    我:你确定?

    浩:那你可以不要生气嘛?

    我:不用 我自己去就好 下午才会回来

    我:你昨天明明跟一位女生去开房间一直到今天下午才退房不是吗?

    直到後来警卫打上来跟我说有访客,我还是请警卫直接让他上来了

    叫我不要生气什麽之类的鬼话然後一直打电话给我 我都没接

    他跟我说他跟朋友在KTV喝酒唱歌

    不过呢就在我下班没多久我同事就赖我

    我:可以啊,你让我干你我就不要生气  ((只是想整他

    他就这样像只犯错的小狗在那假鬼假怪的坐在那

    我:你可以不用这麽委屈阿  可以在家好好睡  看你会不会睡一睡就这样去地狱报到

    同事:就那个什麽浩的阿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浩:....一定要这样吗?我没有被捅过欸

    先更新到这唷~~~~

    浩:那你开我的车去  我在你家睡觉 为了不要睡过整晚没睡

    我:就这样~我觉得先冷静一下再说,在气头上绝对没好话的

    於是乎呢我就赖他问他在哪

    同事:也是啦~旅馆业很常碰到

    浩:齁唷  你不要生气啦  ((装可怜最会的就是他

    我:谁啊?

    同事:你朋友来开房间欸

    我就叫他放开我然後转头去刷牙

    一进门就抱着我跟我说对不起之类的我根本没在听因为我想睡觉

    浩:你舍的吗?

    说真的我很不想帮他开门((让他在门口跪着,哈哈

    就这样他一早就跑来找我,一直打给我传讯息给我就是要我下楼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