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1/2)

    我:好啦  你快点吃吧

    他吃完饭我们就随意聊聊 之後他就离开了 我们没有做坏事....

    ---------------------------------------------------------------------------

    2019.04.19   更新

    我跟他每天都会见面  但不是单独见面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

    吃饭  喝茶  聊天  不过也因为这样每天睡不饱  下班洗完澡就出门到半夜 真的很累

    就在某天结束行程後  他送我回家  我问他

    我:阿皓  我问你   为什麽你要对我这麽好  是因为你是双性恋  也喜欢男生吗?

    阿皓:不是  对你好是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你这个朋友 不是爱情的喜欢

    我:喔!!  那在老家那次为什麽你没有不爽我那样做?

    阿皓: 因为....很爽阿!!!   虽然有吓到  可是还蛮爽的  就没有不高兴

    我:所以你只是因为你女友不帮你吹  所以才让我这样做?

    阿皓: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

    我:喔喔   那我知道了

    阿皓:怎麽了?  不高兴?

    我:没有阿  只是不知道要说什麽而已

    阿皓:好啦!!  不要不高兴了  下次不会这样了

    我:没差啦

    就这样回家的路上我们再也没有交谈  一直到我下车跟他说再见之後转身离开

    回到家洗好澡怎麽翻就是睡不着  一直想着我该怎麽跟他相处 .....

    他到家後赖我  跟我说他到家了  我只回了嗯嗯 过了大约五分钟他又传来了

    以下为讯息内容:

    阿皓:我知道我对你的好会让你误会我跟你有机会在一起 或是 什麽的,我喜欢的是女生我没办法跟男生再一起

    希望你可以谅解  我对每个人都很好 只要不要碰触到我的底线什麽事都好说,我们可以继续当朋友或是你

    觉得想放弃我这个朋友也没关系  我能理解 ,你早点休息  不要太累了

    我:我知道你喜欢女生  所以我并没有跟你说要你跟我再一起,喜欢你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

    我跟你依旧还是朋友  只是我希望我们的相处模式应该调整一下,毕竟你也知道我喜欢男生

    所以我需要一点空间让自己冷静一下,你早点睡吧  晚安

    阿皓: 好  我知道了  我会好好想想我们该怎麽相处  晚安

    老实说吧  我并不希望他改变什麽  我只是希望我对他的爱能停止  我知道我跟他不可能再一起所以我想放下

    可是偏偏他前一晚说要好好想想  睡一觉起来依旧是那个很卢很黏得阿皓@@

    醒来後我开始闪他  因为我还没做好要用什麽态度面对他  所以他打给我我没有接电话  赖我我也没有回他

    整整维持一整个星期 就在某天我下班回到家楼下  他竟然在我家楼下堵我 这是哪招!!!!!!

    我:你怎麽在这

    阿皓:你为什麽都不回我讯息  也不接我电话(他还蛮生气我这样做的)

    我:因为我还不知道要怎麽面对你  不知道要用什麽方式跟你相处

    阿皓:一定要改变吗? 我知道让你一直喜欢我却又不能跟我再一起让你很难过

    我:闭嘴 !!   先上楼吧

    就这样 到了我家之後我没理会他  直接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他竟然开了我的酒自己在那边喝

    我:谁说你可以喝我的酒!! 没礼貌

    阿皓:喝一下又不会死  不然还给你啊(拿他喝过的给我)

    我:喝过才要还我 白痴(顺手接过来喝)

    阿皓:你还是拿去喝了 有差吗!!

    我:不喝白不喝阿

    阿皓:我们这样算是间接接吻欸  哈哈哈(他很白痴的大笑)

    我:有差吗?嘴都亲过了不差这一次吧,说真的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跟你联络 因为我喜欢上一个人很难放下

    所以我才一直没有接你的电话也没有回你讯息  对不起

    阿皓:我知道你很两难 可是我真得不想要失去你这个朋友  你可以不要不理我吗?既然你放不下就不要放下阿

    就这样一直喜欢我  直到下一个你喜欢的人出现为止 这样可以吗?

    我:你知道你这样说很白目吗? 你以为你行情很好很多人喜欢了不起吗!!不过老实说我有这样想过啦  哈哈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