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5(1/1)

    恩...其实我还是没有很懂你的意思。

    如果你意指真实性的话,我还是觉得因人而异。

    每个人遇到的事不一样,当深刻程度也会不一样。

    而且我也没有完整的写出来,我只写出比较深刻的部分。

    我也不怕不深刻,因为其中一个还在我身边。

    毕竟我管不住大家的想法,才会说看看就好。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不够诚意,我并不会去勉强谁来阅读。

    一开始写这些只是感叹想抒发,现在则是为了想看我文章的人而动笔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