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 【含论坛】(2/3)
感觉极光都要成内娱雷达了……和它作对的人,已经送进去了两个,一个黄云文,一个翟弘致
【204楼】
筛选不该是市场的责任吗?被发现抄袭也应该市场罚款,让人改错,我们自己抵制有什么用?
【135楼】
他可倒好,恨不得昭告天下,让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烦躁
而且还要用极光高层的马甲。这种虽然也算是认可了,但宁可不要啊……
极光已经算是“闭门造车”的那类了,玩自己的就挺好,结果外面不长眼的非要来招惹自己
【250楼】
【224楼】
这是消费者的错吗,既然市场自己都能容忍抄袭者,消费者能怎么办?
还是要有点道德感吧,总之这种作品我肯定会避雷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没事,取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换成我,我也要无语翻白眼,“我招谁惹谁了?”
换成其他资本,为了钱为了事业,也就忍了,但偏偏[绿叶]属于不靠极光吃饭,不用忍的那种,
哈?
有发脾气的权力啊。换成普通人,只能小发雷霆,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毕竟,要是代入他的人生,那真的是爽,想说就说,想骂就骂,
我能理解他,
【280楼】
【128楼】
会开的。
回114楼:?不要随便扣帽子好吧。我哪有说不允许他发脾气,我是说这种状态以前没见过
临江文旅发通知了。
难道每次看什么东西,都要去先搜有什么瓜条?
别说极光能在影视寒冬里撕下那么大一块蛋糕,还有那个鉴别ai生成的app,蝉联下载榜好久了。
【180楼】
【218楼】
【241楼】
【230楼】
如果这个技术,覆盖景区,我都不敢想我未来去那边旅游,会是多么快乐的游客
【210楼】
【291楼】
我想了想,好像[绿叶]就是因为没有把娱乐公司当成他的主业,才会让极光成为内娱的清流。。。
我还好,纯粹是因为脑容量不够,要避雷这个又要避雷那个,哪里记得住?我又不是避雷针
之前黄云文粉丝冲他,骂得那么厉害,他反应都没这么大。。。
换成别人,这个时候应该息事宁人,赶紧让这件事过去,
之前担心极光塌房就是因为这个,如果它塌了,我心里肯定有疙瘩,但又特别想玩这个景区……
他粉丝那么多,除了真粉丝以外,很难说里面没有把他当成皮套用的,
【193楼】
【145楼】
我才知道他居然有这种“洁癖”。。。
【271楼】
【156楼】
所以景区的开工直播会开吗?我要等枯萎了
我之前也很纠结,但一想那么多抄袭起家的游戏都活得好好的呢,抄袭剧也火得如日中天
【174楼】
【267楼】
那不要累死了,我到底是来娱乐的还是来当纪委的?
有一点地狱笑话的味道了,但他确实蛮会投资的,眼光很毒,
我看那个仙侠景区要用的空中成像技术,也是他投资的
【139楼】
楼上的我是看明白了,原来国内原创意识薄弱,就是因为观众也不在乎原创,从根上就坏了
【187楼】
虽然是假的,但总归有人会不明所以,看事情看半截,或者故意揣测阴谋论啥的,影响股价,
[绿叶]的脾气还挺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他就是嘴毒一点,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喷洒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