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章 【《楚楚》论坛体】(2/3)
一旦楚楚和学生会长交往,又马上成了她的“敌人”
对jxy(焦晓瑶)有了微妙的改观,这个万人迷、迷男又迷女的设定,居然被她诠释得很好
【100楼】
【109楼】
不知道反派他为什么坏,不知道主角为什么这么好人,好像不存在任何私心,阴暗面
【208楼】
这种角色写不好就容易变成装逼。幸好没有!
让编辑写一个“坏人有苦衷”的角色,他想到的就是“天生坏种”,“基因自带”,甚至连“小时候被霸凌过所以性格扭曲”这样的套路,都不愿意编一下。
【195楼】
【154楼】
别说二十年前了,其实十年前的剧都不这样,坏人并不空洞
让他坏得让所有人唾骂
她坏得要死了,贫困生的补助也抢,但她又会保护楚楚,在老登用那种油腻的眼神看楚楚时,挡在她面前,
给我看得力竭了
【112楼】
一个宿舍里四个人,每个人都不同,原生家庭对人性格造成的影响,简直是互相对比的对照组,
楚楚存在本身就是风暴眼。
现在的环境就不好,容易给“坏角色”套上光环。一个坏人有苦衷、他就是美强惨。不如扁平点
伟光正地像光明圣子,普照大地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但她就是那么做了,选择了更轻松的路
她不是欲擒故纵,是真的不在意,这种“不在意”苏苏的。贪婪的人在她身上看到机会,就像飞蛾一样往她身上扑
【163楼】
【171楼】
【220楼】
【213楼】
《楚楚》敢这么拍,我震惊居然能播……审核是不是瞌睡了
能在灰色地带里玩转规则的人,真的是少数,不过这些人还会先享受好日子
其实是想象力被萎缩了。
其实她的家庭条件不差,成绩也不差,不是“被逼到绝路才走歪”的那种人
所以被她“毁掉”的人,本质上是自己毁掉了自己。
讲真,现实世界里,恶有恶报真不一定会有,所以没有楚楚的话,这种人绝对会祸害遗千年
其实之前没什么剧敢拍,也是保险牌吧,毕竟观众看剧都喜欢代入
虽然外面宣发是恶女,我感觉形容她还是有点笼统了
【205楼】
谁都不会比她过得好
她没有目的啊,一般的“恶女”角色都有动机,为了钱、为了权、为了复仇。
【148楼】
在角色身上看到自己,虚荣、自私、嫉妒、贪婪的自己……这个冲击力太大了。感觉像指着鼻子骂人,肯定有人会被内涵到
仇也不报了,亲人也白死了,总之就这么被感化(。)
我喜欢《楚楚》就是因为这个
【131楼】
【180楼】
【120楼】
【127楼】
人性里的灰色地带,没法批判,因为每个人都会有。
为了奖学金跟教授不清不楚,还联手排挤同学的人,不但爬上去了,而且越来越好,也就是最后她太贪了,非要比过另一个人,不然说不定真的可以过上她想要的日子
太好吃了这个人设……我有预感,肯定会产出很多二创
只能说这几年观众习惯了这种设定,编剧也习惯了这种写法,所以一直偷懒,看得要疲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