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2/3)

    【895楼】

    【856楼】

    【98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啊啊啊!这个色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种柔焦又华丽的感觉,

    【826楼】

    太喜欢这个围绕着水晶吊灯旋转的镜头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种人,不是a4纸成精了,又白又扁平,感动

    都在看剧。。。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出天际了,

    感觉所有角色,不管男女老少,都一股子“成功人士”的味道,穿得都是高奢,妆容、头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我要看瞎了。。。

    目前《偏爱》一条没中。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28楼】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70楼】

    怎么感觉楼里留言少了?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下,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精华,又要被诈骗……

    【904楼】

    这个也死装,但是剧组真把那种华丽又放纵,慵懒又空洞的感觉拍出来了,啧

    噗

    挑高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972楼】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爱”,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901楼】

    【831楼】

    【980楼】

    可能是身材要好一点的缘故,衣服也撑起来了,不是偶像剧常见的“s码男装走秀”

    【952楼】

    【890楼】

    《姜晚吟,风评被害》

    【867楼】

    这个所有人在社交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我知道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出来的走位空间就出戏,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爱新觉罗的故事》,那拍出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934楼】

    【845楼】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865楼】

    【911楼】

    女主,绝世美人的人设,出场:慢放 卡大头 bg,香奶奶穿成真·奶奶的品味,土得不行

    【931楼】

    两个人对话,镜头左一下右一下,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但糊到鼻子都看不太清楚的脸,感觉看久了视力会下降,还会散光,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它、居然不是大头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917楼】

    【923楼】

    男主高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点,还不如成男ser,人家知道出成男要垫肩

    【856楼】

    这种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口,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感觉空气弥漫着里那种有钱的味道都要把人给泡浮囊了。

    总结一下内娱运镜三大套路:

    吊打原版了

    【821楼】

    硅胶党不服!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960楼】

    内娱的镜头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浓(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道为什么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点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862楼】

    【881楼】

    【991楼】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