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論與陷阱(2/2)

    这隻又冷又坏的小野猫……

    南芝琳转过身,看着这两个平日里高高在上、却因为她一句话就露出脆弱表情的漂亮男人,轻哼了一声,语气依然冷淡:

    第一次有人愿意站出来,为他们说话。

    「看不惯就滚出去看别的。没人逼你们在这里站着噁心自己。」

    但南芝琳听得清清楚楚。

    他们看着南芝琳的背影,琥珀色的眼睛里浮现出明显的震惊与错愕。

    整个教室瞬间安静下来。

    ·「对啊,超怪的,长得再好看也救不了。」

    好像真的开始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东西了。

    而金瑞熙和金秀熙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越来越浓烈的情绪——

    金瑞熙和金秀熙似乎早就习惯了这种议论。金瑞熙只是微微垂下眼,嘴角还维持着礼貌的弧度;金秀熙则轻轻的把头往哥哥哪里靠,长发遮住了半边脸,两人都没有反应,像早已学会把这些声音隔绝在外。

    金瑞熙和金秀熙同时愣住了。

    金秀熙的眼尾微微泛红,声音轻轻的、带着一点鼻音:

    「少在那里发情。继续拍。」

    他们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在外人眼里,非常不正常,所以即使没人帮他们说话,他们也习惯了,以前不管遇到再难听的议论、再异样的目光,他们永远只有彼此。但现在,居然有一个人……会为了他们发火。

    棚内瞬间只剩下他们三个人。

    刚才说得最凶的几个女生脸色瞬间涨红,有人想反驳,却被南芝琳冰冷的眼神直接瞪得说不出话。

    南芝琳继续用又毒又冷的语气补了一句:

    说完她「唰」的一下拉上摄影棚外的黑色帘子,把外面所有人的视线彻底隔绝。

    「……学姊。」

    ·「我现在看他们两个就觉得难看……根本不是正常人。」

    金瑞熙也低声开口,喉结滚动,声音暗哑:

    「你们那么厉害,怎么不自己上来拍?屁话一堆。」

    她转身拿起相机,继续跟刚刚一样专注的拍照,但嘴角却微不可查的,展露出得逞的笑容。

    这些话虽然压得很低,却还是清楚地传进了棚内。

    ——这是第一次。

    她忽然放下相机,转身走向玻璃门边,冷冷地看着外面那几个议论得最起劲的同学,声音清晰且带着明显的不耐烦: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谢谢你。」

    ·「真的好噁心……两个兄弟这样抱在一起……」

    惊讶、感动、以及更加无法自拔的沉沦。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