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8章 被逼到死角?(1/2)

    被逼到死角?

    雷神王见状,趁势给修罗王施压,先是看向暴雪王,没好气的道:“呵,你这头不醒酒的老熊也来凑热闹……”

    紧接着看向修罗王,道:“不用怕他,如果你答应我的条件,我会跟你联手,你我联手之下,何惧这个老醉鬼。”

    换言之,你若不答应我的条件……

    修罗王闻言,顿时一阵腹诽……玛德,你雷神王的话能信,那狗使都是可以吃的!

    只是……

    鹰帝和苏盟的顶尖王境双双现身,虽说他身后有八部众,但这两个家伙也都是顶尖王境小队的队长,各自的队员都不弱,如今,打开封印罐似乎成了唯一的办法。

    不!

    或许,还有另一个办法!

    仅是瞬间,修罗王的手已经摁在了封印罐底部的机关上,冲着众人道:“我想,你们也不希望我直接毁了它吧?”

    “你敢!!”

    雷神王和暴雪王异口同声!

    “那就试试啊!”

    修罗王一脸的鱼死网破。

    既然打不过,那就别打了!

    既然印梵吃不下,那就都别吃了!

    “之前震天王说跟大家玩儿个游戏,我现在也想跟各位玩儿个游戏!”

    “你们也说了,这个封印罐里不一定就是那个夺得了门钥匙的人,那你们不妨赌一赌,六分之一的概率,这里面到底是不是那个夺得了门钥匙的人。”

    此话一出,局面顿时僵住了。

    雷神王、暴雪王……个个色厉内茬,却根本没敢上前,甚至原本距离他最近的雷神王还往后退了半步。

    见此情形,修罗王在笑,十分得意的笑……他历来讲究,能动手的尽量别费脑子;

    讲真,要不说被这两个顶尖王境强者逼到了死角,他真不一定会想出这种手段。

    “我现在要离开,你们谁支持?谁反对?谁有意见?”

    修罗王说了声,拿着封印罐便直接从暴雪王和雷神王之间穿了过去,反观雷神王和暴雪王,根本没有要出手的意思,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修罗王拿着封印罐离开了……

    修罗王说得对,六分之一的概率,万一这个封印罐里封印的真是门钥匙持有者呢?

    只要转动机关,被封印在封印罐里的人就会被干掉,而持有门钥匙的人被干掉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而在大家都是顶尖王境的情况下,就算是雷神王和暴雪王也没把握能在修罗王转动机关之前干掉他,或者阻止他!

    连这两位都不敢有所动作,那在场的普通王境强者们又岂敢有所动作?

    修罗王见无人敢拦,便大摇大摆的穿过了包围圈,然后感应八部众其他人的方位,一个闪身,迅速朝距离最近的神牛王靠拢。

    “追!”

    人群之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几十号王境强者们顿时朝修罗王追去。

    修罗王眼见身后众多王境强者紧追不舍,心里却并不着急,不仅不着急,甚至还一片淡定。

    知道他们八部众为何从不单独行动么?

    简单来说,这些活跃在域外战场上的王境小队们懂配合,有默契,难道他们八部众就不懂配合,没有默契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