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0章 继续猛干大A(2/2)

    这次反弹不是假反弹了,而是真的反弹了,分时量能也出现连续的推量,推动着股价一路冲高。

    到了14点50分的时候,成功封板,一进二成功了,买盘30万手封单封死涨停板。

    仲信证券午后的走势从水下翻红之后,沿着均价线上沿附近震荡,直到尾盘最后半小时涌入大量的资金推动股价迅速攀升。

    [明天看加速一进二板]

    果不其然,12月16日周二,仲信证券跳空高开突破前高压力,上方空间打开后便在早上迅速封板涨停。

    到了下午,一路高位震荡的仲信证券逐渐走势转弱了,后面直接持续跳水,到下午两点的时候一度跌到只剩下1个点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群里的小伙伴们也都拭目以待,时刻盯着群消息随时准备一键进场。

    ……

    持有标的:仲信证券(600030)

    浮动盈亏: 9987万元( 7)

    12月17日周三,今天开盘就是强势的高开了近6个点,这是妥妥的大高开,小伙伴们都沉浸在此大肉的喜悦中,纷纷看板涨停。

    过了几分钟,陆鸣又发了第二条盘中消息:

    当天收盘报2706元,涨幅为 624,收盘后陆鸣也按照惯例甩出了今天的收益持仓图,今天又是吃大肉的一天,桐花顺吃了一个涨停板的大肉,获利12985万元,调仓换股到仲信证券又吃了一根大阳线,连带红利再投功满仓吃了7个点的大肉,获利9987万元。

    ……

    持仓市值:1527万元

    [如果日内有快速跳水的急跌,我回来接割肉盘,这个票趋势还在,年度成交量最夸张的一个标的,已经累计7000个亿了,按照现在动不动就三四百亿的日成交量,今年全年成交量怕是要接近万亿,这样的超级大票不可能直接在加速趋势中日内猝死]

    群里的小伙伴们一看,果断全核了。

    [阿信今天估计要搞事,我溜了,在岸上看看热闹先,成交均价3258元]

    持股数量:564300股

    到了10点有望封板但又不板,该板不板,陆鸣一看这情况直接跑路,都不带犹豫的,出来了便在群里发消息:

    发出了今天的收益图,陆鸣继续编辑一段内容:

    这是连着第三波日内跳水,陆鸣毫不犹豫的满仓接回来,刚刚接回不到一分钟就反弹了一个点,再过一分钟又反弹一个点。

    当日盈亏: 22972万元( 177)

    陆鸣今天一股不动继续躺好格局,封板收盘后,他在今天发群里的收盘结语言简意赅:

    [收盘不但站上了26块,还来到了27块,今天的反包很强势,要的就是一根大阳线反包,尾盘主力资金大举进场,明天看板行情]

    群里的成员一看嗷嗷叫的满仓冲进去。

    当前市价:2706元

    成交均价:2529元

    不过今天早上很快就冲到了 941几乎就要封板了,但整个早盘都在高位震荡,就是不板。

    如今这群小伙伴对于陆鸣的话已经奉为了真理,达到了盲目的信任,不管他怎么说,只要是他说的,市场按他的观点走出来,那么他的后市观点的研判,小伙伴们都深信不疑。

    [接回来了,成交价3017元]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