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1/2)

    他在放狠话这一环节有自己的规则,那就是礼尚往来,严格执行回合制。

    起手挑衅后,就会老老实实站在那等对方回一套反击,绝对不会骂了就跑——很莫名其妙的坚持。

    狐森司觉得,如果叽里咕噜说一大通后转身就走的话,会显得他很没礼貌。

    天童觉本想回应狐森的挑衅,但狐森司指名道姓的点了若利对线,这倒是让他有些难以开口了。

    牛岛若利表情严肃的沉默片刻,才像是终于加载完对话的卡顿机器人一样,沉声道:“没有忘记,野狐中学的狐森司。”

    从狐森司的话中挑出唯一一个问句并回答。

    狐森司等了一会儿:“然后呢?”

    正常流程应该是他发起挑衅、牛岛回击,然后双方开始一场回合制挑衅战斗才对。

    怎么他刚开了个头,牛岛就终结回合了?

    牛岛若利:“……什么然后?”

    狐森司:“你应该对我们放狠话。”

    牛岛若利:“……必须说吗?”

    狐森司:“也不是……但你的反应让我很没有成就感。”

    牛岛若利:“抱歉。”

    狐森司:“……不用道歉。”

    这真是一次超失败的挑衅。

    他到底哪根筋搭错了,非要去找牛岛搭话呢?!

    难道牛岛长了一张看上去很健谈的脸吗??

    狐森司暗自懊恼。

    牛岛若利觉得狐森看上去有点沮丧,只好再次认真回应:“你的见面礼很不错。”

    虽然是取巧的吊球,但排球就是这样一个综合了脑力、技巧、高度、力量、团队于一体的运动,能得分就是好球。

    什么狡猾奸诈……只要能得分,全是聪明才智。

    牛岛若利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接下来是我的见面礼。”

    他表情认真,看向狐森司的眼神里写着:这下你应该满意了吧。

    仿佛坚持挑衅的狐森司像是在无理取闹一样。

    狐森司宁愿和白马讨论“大型生物论”,也不想再挑衅牛岛了。

    好没劲,感觉在嚼没味的甘蔗渣。

    这一球虽然勾心斗角,但也只是过网两次的球而已,耗时并不长。

    接下来轮到稻荷崎这边的宫侑发球。坐了一夜大巴车的疲惫并没有完全消失,可宫侑愣是觉得自己浑身是劲,站在发球区抱着排球,眼睛欻的一下亮了。

    被宫侑盯上的山形隼人:……瞄着我发?

    山形隼人对上宫侑那双虎视眈眈的眼睛,突然想起一个人——一个同样喜欢瞄准自由人发球的二传手。

    仔细想想,性格也有点……

    没等山形隼人细琢磨,哨声已响起。

    宫侑的发球非常有名,被誉为“双刀流”。

    顾名思义,他擅长两种发球技巧,一个是大力跳发,还有一个就是跳飘球。

    跳发本就是难度较高的发球方式,宫侑在此基础上还能将两种跳发球都练得炉火纯青,只能说这个人在排球的天赋和热情上都强得有点可怕。

    发球出手,是一个嚣张得瞄准了自由人的大力跳发!

    落点相当刁钻,是一记追胸球。

    发球的落点会影响接一传的难度,压底线和追胸球就是比较为难接球选手的落点。

    山形隼人眼看着这一记又快又凶的发球瞄着他胸口砸过来,只能紧急后撤步,同时尽可能稳住手臂——如果这个时候手臂因慌乱而乱摆,那这一球真的遭了。

    事实上这一球也有点遭了。

    是个半到位一传,濑见英太抿唇看着空中的托球,心中为山形的接一传水平点了个赞。

    这种追胸球都能接出半到位一传,真不愧是山形!

    当然,如果是到位一传就更好了……

    濑见英太举起手臂,余光刚扫过去,一股极其有存在感的气势几乎浓郁得实质化,瞄着他扑面而来,让他呼吸微微一滞。

    ……牛岛的状态出乎意料的火热啊。

    往常总要打几球找找手感才能进入状态的牛岛若利,这一次一反常态的上来就状态拉满,浑身上下写满了:给我托球给我托球给我托球……

    王牌都这么给信号了,作为二传手当然不能让他失望。

    即使是个性十足很有主见的濑见英太,也不会在这种时候把王牌晾在一边。

    于是,一个起高的半高球飞向右路,带着一点些许的瑕疵,是为了处理半到位一传不得不让渡出来的精准度。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