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章 黄金黄金还是黄金(1/3)

    黄金!黄金!还是黄金!

    正月初四这天是周五。

    等到正月初七,a股就会迎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而这个时候,美股往往会选择搞一下事。

    那就是砸盘!

    虽然a股跟美股是两个地方,但a股的大资金,就是喜欢跟着美股做。

    而林浪这边,资金又多了。

    哪怕年前进行了分红,可是热度扩散后,申购的资金反而越来越多。

    这也就代表着,年后天锦资本有几千亿的资金要进场。

    既然这样,林浪只能搞点事了。

    反正就算他不搞,美股那边也会搞事,这是很多年以来的习惯了,尤其是伴随着a股成为全球第二大证券市场后,里面的各种小算计,多如牛毛。

    于是在正月初三晚上,林浪就安排天锦资本那边的qdii基金开始做空美股相关标的跟指数了。

    哪怕只用很小的一部分仓位去做空,哪怕会连累其余做多的仓位,也无所谓了。

    短暂的回撤,对他来说,没什么影响。

    而且他还可以趁着这个借口,把仓位给腾出来一部分。

    顺理成章地空出来一成或者两成仓位,完全没问题。

    毕竟今年他还要把天锦资本的一部分自有资金打进去作为潜伏资金。

    这部分资金,总共是两千亿美元,其中五百亿美元会带两三倍杠杆进入美股,剩下的会分散到其余产品中。

    比如大宗商品,贵金属,美债,外汇市场。

    这一次的下砸,就算是砸出来一个黄金坑。

    果然,当天晚上在他这边有动静之后,华尔街那边迅速就进行了响应,当天道指下跌了三个点,纳指也下跌了三个点。

    初四晚上,天锦资本这边继续调仓,当天道指再次下跌三个点,纳指直接下跌了四个点。

    连续两天的大跌,对于a股的影响,瞎子也能看出来。

    哪怕还没到初七开盘,股民们心里也已经有数了。

    躺着吧,还能怎么办?

    a股又特么没有话语权,看人家脸色看习惯了。

    只是对于大资金来说,遇到这种情况,必须要减仓了。

    当然,他们同时也会在股指期货上面开多单作为对冲,这就是市场上的每天基础成交量。

    “唉……”

    林浪在周六凌晨回到家里的时候,本来想睡觉的,不过心情有些烦躁,叹了一口气。

    一旁的颜理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华尔街那群狗东西,整天就盯着我们呢,我才刚刚调仓,他们立马就跟上,并且仓位比我的还大,这一波美股震荡的钱,我都没赚多少,都被他们给抢走了。”

    不算那些没动的仓位浮亏,单纯计算调仓做空的盈亏,天锦资本是赚钱的。

    只是赚的没有想象中的多。

    两天波动了七八个点,美股蒸发了几万亿美元的财富,正常来说他赚个大几百美元或者上千美元都有可能。

    结果呢?

    也就看看一百亿美元出头,还要承受账面浮亏。

    要知道,他赚的钱,就是赚的,后续仓位他基本不会打回去了。

    华尔街那边赚的,必然要打回去一大部分,甚至可能是全部,只是降低了他们的成本而已。

    “要甩开他们吗?”

    “甩开了反而不好,只是以后我们的资金要更加隐蔽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不敢继续开新基金了……”

    “那就不开了?”

    “但天锦财富金币要给一个交代……这样吧,过两天你去找国家队开个会,让他们出面收购天锦财富金币,等金币攒到一定数量了,我帮他们单独做一支基金,不挂在天锦资本名下了,以后不再成立相关qdii基金。”

    “嗯,好,还有什么吗?”

    “黄金!继续拿黄金,找国家队买,让他们今年卖给我们一百吨,明天再卖给我们一百吨,之前的计划不变!”

    颜理:“……”

    “先想办法把钱花出去再说吧……”

    现在一吨黄金也就三个亿,这个时候不买,总不能等到一吨十个亿甚至十六个亿的时候再去买。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