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七十二章 厉害了我的联邦(2/2)

    要可能。

    “努力吧,第一步,先加入联邦,第二步,进入一线作战序列。第三步,提升实力,第四部,通过筛选,成为外文明驻军。”

    “你觉得联邦会采购无用的东西?只是还不该你知道而已,这份巨额采购单,让我不禁有个猜测,是不是对哪个文明的援助。”

    “抗议,联邦后勤部必须公布采购内容的去向。”

    “不然。”

    “难道会用在地球上?兽星也不太可能,从逻辑上来说,用在新文明最有可能,至于原因,可能性太多,只有等联邦公布。”

    现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悔!

    上来。

    只能在后面摇旗助威。

    这种要求,完全不予理会。

    一辈子都不用愁了。

    还有机会,可由于怕死,没抓住。

    军事部第一副部长。

    “厉害了,我的联邦!”

    “新文明。”

    也必须遵守地球联邦的规矩,毕竟,联邦由全世界掌握绝大部分军事力量的国家共同组建,是地球上最大的军事组织,为战争而生。

    这样的言论,联邦直接无视。各国也直接无视。这些年,不少选举国家,上街游行,要求公开出售各种资源,要求开放兽星。

    “握靠,真的。”

    看完。

    无用。

    然而。

    呵!

    不理你。

    而他们。

    某国街头。

    “对。”

    那已经是他们羡慕到眼红的职业,短短几年,联邦直接跨入恒星系级文明行列,飞船不要钱一样升天,实力不讲理般地强大。

    两个字,无比显眼。

    就是不理你。

    现实中却有人跳出来找事。

    “谁知道。”

    见无人理。

    不然。

    地球最强。

    不过。

    大家也就没了兴致,太多了,看了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被这么一说,很多人都过去看,并贴出截图,采购单号,和采购量。

    比如。

    叫嚣着。

    “抗议,联邦应该开放空间之门,允许一般人通行。”

    拜入门下。

    要是能重来。

    下去一个。

    这句话,没有哪个游行的敢提,不然,周围看热闹的,可能把他们打成猪头,退出联邦,是在损害大部分人的利益,不能忍。

    “抗议……”

    苍天。

    那些人也渐渐偃旗息鼓,觉得没趣,这些年,上街喊了无数次,无论是私心,还是被蛊惑,以前觉得好用的手段,对联邦根本无效。

    多少人肠子都悔青了。

    谁能想到。

    对于种子采购。

    数年前。

    “联邦要那么多种子干什么?”

    无数人沉默。

    “额~”

    大多是好奇。

    “新文明?”

    一个默默无闻的年轻人,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缘,一遇风云便化龙。

    曾经。

    “抗议,联邦应该一视同仁,免费开放异兽肉。”

    就把总统投下去。

    联邦上将。

    无数光环集于一身,这才是最粗的大腿,其他联邦高层,在兽星入侵前,本就是大人物,接触不上,但林山以前只是个大学生。

    “真想去看看!”

    威胁退群?

    ——林山。

    他们一定抓住机……不,加入联邦还不是最大的机会,最大的机会是联邦中的一个人,那张不帅,却被无数人铭记的脸。

    每一步都难得一批,走完比常青藤爬藤都难,光是第一步,就让以亿为单位的有志之士迈步过去,后面的,更是无从谈起。

    不限!

    网上。

    “强!”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