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七十二章 厉害了我的联邦(2/2)
要可能。
“努力吧,第一步,先加入联邦,第二步,进入一线作战序列。第三步,提升实力,第四部,通过筛选,成为外文明驻军。”
“你觉得联邦会采购无用的东西?只是还不该你知道而已,这份巨额采购单,让我不禁有个猜测,是不是对哪个文明的援助。”
“抗议,联邦后勤部必须公布采购内容的去向。”
“不然。”
“难道会用在地球上?兽星也不太可能,从逻辑上来说,用在新文明最有可能,至于原因,可能性太多,只有等联邦公布。”
现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悔!
上来。
只能在后面摇旗助威。
这种要求,完全不予理会。
一辈子都不用愁了。
还有机会,可由于怕死,没抓住。
军事部第一副部长。
“厉害了,我的联邦!”
“新文明。”
也必须遵守地球联邦的规矩,毕竟,联邦由全世界掌握绝大部分军事力量的国家共同组建,是地球上最大的军事组织,为战争而生。
这样的言论,联邦直接无视。各国也直接无视。这些年,不少选举国家,上街游行,要求公开出售各种资源,要求开放兽星。
“握靠,真的。”
看完。
无用。
然而。
呵!
不理你。
而他们。
某国街头。
“对。”
那已经是他们羡慕到眼红的职业,短短几年,联邦直接跨入恒星系级文明行列,飞船不要钱一样升天,实力不讲理般地强大。
两个字,无比显眼。
就是不理你。
现实中却有人跳出来找事。
“谁知道。”
见无人理。
不然。
地球最强。
不过。
大家也就没了兴致,太多了,看了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被这么一说,很多人都过去看,并贴出截图,采购单号,和采购量。
比如。
叫嚣着。
“抗议,联邦应该开放空间之门,允许一般人通行。”
拜入门下。
要是能重来。
下去一个。
这句话,没有哪个游行的敢提,不然,周围看热闹的,可能把他们打成猪头,退出联邦,是在损害大部分人的利益,不能忍。
“抗议……”
苍天。
那些人也渐渐偃旗息鼓,觉得没趣,这些年,上街喊了无数次,无论是私心,还是被蛊惑,以前觉得好用的手段,对联邦根本无效。
多少人肠子都悔青了。
谁能想到。
对于种子采购。
数年前。
“联邦要那么多种子干什么?”
无数人沉默。
“额~”
大多是好奇。
“新文明?”
一个默默无闻的年轻人,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缘,一遇风云便化龙。
曾经。
“抗议,联邦应该一视同仁,免费开放异兽肉。”
就把总统投下去。
联邦上将。
无数光环集于一身,这才是最粗的大腿,其他联邦高层,在兽星入侵前,本就是大人物,接触不上,但林山以前只是个大学生。
“真想去看看!”
威胁退群?
——林山。
他们一定抓住机……不,加入联邦还不是最大的机会,最大的机会是联邦中的一个人,那张不帅,却被无数人铭记的脸。
每一步都难得一批,走完比常青藤爬藤都难,光是第一步,就让以亿为单位的有志之士迈步过去,后面的,更是无从谈起。
不限!
网上。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