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阵营的小混血论坛体(2/3)
不要跑题好吗?现在我是想关心这场叁角恋后续
38l
可是她说我用起来很舒服啊。
我去……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52l
私你了
48l
47l
但是,她也说我很厉害,喜欢和我在一起呢
69l
55l
70l
60l
54l(lz)
滚
解个码啊啊啊你看起来知道的还挺多?姐、哥,救救孩子
放个耳朵
63l
53l
无处不在的广告
你几把谁啊你也配?
什么叁角恋,楼主不是说了吗,一开始各种针对人家……指不定就是看小姑娘年纪小,感觉好欺负。
35l
虽然我确实没有我养父优秀,但是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机会的,择良木而栖有什么错吗
65l
啊啊啊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楼上的更是添如乱
代课dd,价格白菜
好绿啊,导师会不会有点惨了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一开始针对别人,后来喜欢上了就腆着脸追求,自以为自己用情至深……很白痴很恶心谁懂,谁要你的破烂真心
好丢人,到底是哪个学院的,能不能讲出来我以后避避雷
40l
42l
?
就是就是,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51l
放个耳朵
49l
救救孩子
都是小叁,吵什么架啊,干啥啊这是
见÷楼主
还有高手?
?
到处打广告还真有用啊?
43l
71l
支持
?
66l
……呃……我也好像知道是谁了(。
73l(lz)
37l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用起来很舒服……这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看不懂
57l
我一定是写论文写疯了,才看到这么奇葩的帖子
75l
39l
56l
72l
力不从心的老东西,不行了就把位置让出来,只有我才能满足她
停停停
67l(lz)
46l
50l
别的不说,就跟养父这层关系,楼主你要脸吗?你爹把你捡回家是为了让你撬墙角的吗
33l
68l(lz)回复60l
64l
救救孩子
估计小妈都要烦死他了,全都是楼主搁这里单相思呢
44l回复42l
放过养父放过小妈吧,第一次见人发帖网暴自己的
61l
62l
58l
楼主力争小叁宝座,其他人通通稍后!
34l回复12l
?
45l
和气生个蛋,我顶多也就是比我父亲慢而已,我不可能会比其他人慢
41l
放个耳朵
36l
?
?
导师抚养养子,还娶了个年龄差蛮大的妻子,这个范围本身就已经很小了吧
59l
无意点开的普通帖子,竟然能藏这么多瓜
74l
什么叫用起来很舒服,楼主你又在春秋笔法搞文字游戏了是吗
说得我心里痒痒的,到底是谁啊,怎么这么半天了还没人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