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终结的世界开始(2/3)

    我超越了少nv离少nv越来越远

    冬天渐渐来了少nv动作越来越缓慢

    「我好累喔我先睡一下」

    大概就是这样把是人的希望

    「呐这样来不及的我们用走的把」

    「哇!下雪了耶!」

    虽然讲起来不像人类

    但他还是为了我而努力了

    我点了点头只希望少nv别再骗我

    她脸se并不好而我又开始痛了

    我感到x口被人抓起来

    我最喜欢那个温柔的爸爸了」

    肯定是这样美丽又感人的故事

    莫名的觉得暖暖的

    我回去找少nv发现她蹲在地上休息

    因为他尽管被再多人误会被全世界不相信

    「呐你看!好漂亮」

    厚厚的雪已经覆盖了少nv的一半

    话说少nv好像从来没发过牢sao

    「呐如果来世我和你

    意义在哪?这只是徒劳把!

    尽管我现在无法告诉她我的感觉

    因为她明明还能很正常的讲话

    所以我和爸爸连妈妈的份一起活下去了我想

    「阿!」

    不知道走了多久好累好累哦

    不管什麽时候几乎都是笑着的

    雪越下越大厚厚的雪

    而我又摇了摇头

    「很痛把对不起

    少nv睁开了眼睛

    但每次当我看到她的笑容

    我点了点头第几次啦?记不得了

    所以爸爸变得很堕落把可是他後来还是接受我了

    少nv牵起我的手

    我跟少nv继续的向没有尽头的草原走

    少nv跌倒了而且受伤了

    好热好闷却也好刺好疼

    我想大概是因为很累把

    少nv这样讲完就躺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原来彼岸世界的希望这样美丽

    「呐等等阿」

    看着少nv的行动丝毫没有头绪的我

    在彼端的世界遇见了

    我吓到了对於少nv这句话

    这是一个没有人的世界只有一个人类一位少nv

    少nv动也不动只是躺着看着我

    但我却发不出声

    少nv的手被我牵起但并不温柔

    「我们休息一下把」

    真的好美

    「我总觉得彼方世界的我一定很幸福

    大概无法去了我已经动不了了」

    而却没有看到少nv

    第一次看到这样子吗

    所以她肯定是在骗我的

    「呐等到冬天来时我就不能动了」

    我只是默默的坐在一旁好好欣赏

    但少nv大概能听懂把

    但总觉得好像被闷住一样

    「yiqiwan」

    「很痛吗x口?」

    x口被抓住的感觉消失了

    我转头看着少nv她还是笑着

    可是少nv的脸却还是跟当初一样

    尽管我想回覆少nv

    这就是人类所谓的感情吗?

    「那我们相遇後要g嘛呢」

    就好像被丢进刚煮透的热水中

    有一个很ai我的妈妈但可能因为妈妈不在了

    明明很ai彼此却要争吵着

    我并不知道人类的逻辑

    还是想赶快到彼端的世界见一见

    明明很讨厌却又喜欢着

    但我还是为了回应少nv而点了点头

    「怎麽啦」

    而且是她邀请我一起去她不会食言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那种感觉很不舒服

    你会认出是我吗」

    直到听不见声音我才回头

    染白了无人的世界

    而我一定会很喜欢那个爸爸

    也不知道为什麽能讲话了

    少nv抬起了头但我却只想赶快上路

    明明做不到还逞强着

    我刚刚一时心急而没去在意到的新世界

    明明很难过却也要笑着

    人类好愚笨阿但

    所以我决定先陪在少nv身边

    「kenengba」

    雪停了我试图叫醒少nv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