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2/3)
他没有再问我那晚是不是我亲了他,我们得关系倒是越来越亲密。一起吃饭,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在超市里,我们选很久得东西,大包大包得带回他得寝室。一边看电影一边吃。我得室友开始对我夜不归宿表示怀疑,不过也不敢问我什么,我不怕他们问,我只是怕我和ZD在一起得时候碰到他得女友F.但是有一天,我们还是碰到了。从超市出来,正好看到他女友F,他假装没看见,我开始不自然,F看着他,他不在乎的往前走,F眼里满是泪水,他还是不看她一眼。我追上去,问他看得F为什么这样,他冷冷地说自己已经和他分手了,没有必要再纠缠下去。还接过我手中的袋子头也不回地大步往前走。那天夜很黑。
“。。。我都亲你了,你不亲亲我么?”我小声问,也在等待。
我故意问:“什么梦话啊”
大约一个星期后的一个晚上,我们聊了一会,我准备回寝室睡觉,他在我走到门口的时候,说:“今晚陪我睡吧。”我停住了,他的话已经如同命令,我不会拒绝。我们躺在他的床上,宿舍外的路灯照的屋里桔黄色的光,他下床拉上窗帘,将手机放在我这边的枕头旁边,他的手机上有个一闪一闪的灯,我说有点刺眼,他马上把手机翻了个,轻轻地问我可以了么,我笑了。他还是把我揽在怀里,一只手放在我的脖子下面,一只手拉着我的左手。我很放心的睡着了,有他在身边就很安全。他睡着了,很可爱,他在睡着的瞬间会身体突然抖动一下,像过电的一样,我在他的怀里和他一起抖动,我轻轻地笑,他安静地睡。过了一会,我亲了亲他的脸,他没反映,我又亲了亲,他还是不动,我正准备亲第三下的时候,他突然说话了。
我准备翻身,他突然抓住我的手,用力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脸红了,他不知道。
“哦,可能我听错了。”他不会真的以为我在说梦话吧。
“我觉得她挺好的,可能只是在一起时间长了所以有点小矛盾,其实你应该和他在一起,不要分手。”我如同普通人一样狠心骗自己。
继续写吧。
第二天早上,他问我:“你知不知道,你昨晚说了一个梦话。”
我知道很多G都是通过网络认识,然后见面,上床,合适就做bf,不合适就个走个得,天亮得时候就是陌生人。那样有那样得好处。
可爱的大男孩。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别玩了。”他看着我。
门关上了,他在熄灯前出去了。临走时让我等着他。我会等他,尽管我夜不知道等到多久。夜里1点了,他的宿舍很冷,我把身子蜷在凳子上,看着阳台外面桔黄色的路灯,他,今晚不会回来了吧。
他沉默,不动。
“你觉得我该怎么办?”他问我。尽管我知道他已经有了答案、
“我昨晚睡得很好啊、”我偷笑。
熄灯前他女友F电话来了,他极不情愿地接了,我坐在一边,听他对着电话里的人发火。然后是沉默,好久,他挂机了。我想问,没有开口,他告诉我,F想最后和他谈谈。谈什么呢,我想我知道。我说快去吧,她爱你,很爱,别让她哭了。
可是他回来了,宿舍已经锁门了,不过还好,我们住一楼,他从阳台翻进来,我站起来开门。他将我抱在怀里,我能闻到他们刚才的气味。电话响了,我推开他,他看看我,接听电话,是F的,电话那头的人已经平静了很多,他的语气也平稳了。我站在那里觉得自己很多余。他告诉我,F想和他在一起,不想分手,哭的很厉害,还抽了很多烟,他们在学校后面的湖边聊了很多。
他看着我,“你真的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