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6/7)

    有天晚上,我又在看书,班长D突然跳我床上了,要一起看,我没理,他坐我旁边。其他人都睡了。寝室里有了呼噜声。班长D突然抢我书,我要抢回来,他抓住我手,两个人都僵持着,忽然,他吻了我一下,应该说,是舌吻,他把舌头都伸进我的嘴里。我没有反抗。真的,我当时可能太吃惊了,又或者把他当成了ZZ.就这样过了一会,他看着我。我们都没有说话。他抱着我了。我还处在不知所措的阶段。也许是我太寂寞,也许是他的舌吻让我感觉和奇妙,我更本就没有反抗。

    第二天,一切和平常一样,不过他却开始等我一起去上学了,都是等到所有人都走了,寝室只剩我一个人的时候,他又会很用力的吻我。有时候甚至在学校走廊上没有人的时候。而我都没有反抗过。

    我问D:“为什么?为什么喜欢我?”前面两个我都没有问过,我想知道答案、

    他想了想:“因为我看到你穿白色内衣的样子很性感、”这是他的原话。

    我吃惊。我问他是不是同性恋。他极力反对,绝对不是。只是觉得我太特别了,而爱上我。他还说以后考上大学了要和我一个学校。我问那以后你有女朋友了呢?他沉默了一会,说就算他结婚了,他也不会忘记我,也会对我很好。那一刻我确确实实的感动了。

    不过,我很快明白了,自己不会喜欢他,我和他在一起只是我太想有个人来爱我了。而这样不加选择的爱完全是错误的。于是我做了决定和他分手,我们仅仅1个月还来得及分手说清楚。何况他不是GAY,他会很快好起来的。

    我在一天中午,叫他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我站在阳台的一边,对他说我不喜欢他,以后也不会。他问我怎么了,为什么。我说我就是无法喜欢他。他拉我手,我甩开。他哭了。我绝情地走开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绝情啊。我们没有再说话。他在寝室躺着不吃饭,我不管,也不问。现在我还记得他红的眼睛从他黑暗的床上看着我。我想,自己又多了一个敌人啊。

    高考快来临,而我却生病了,发烧了一个星期,我都没有请假。直到有一天我妈来学校看我,发现了才把我从学校接出来。到了医院检查一直到晚上12点。医生要我住院,说很严重的话。我心情很差,我想ZZ,想自己是不是已经病入膏肓了。我爸也来了。在大厅办好住院手续。我来到住院部,可是护士却告诉我病房都住满了,如果要住就要加床。说着还推开一个病房的门,我突然看到了绝望。大叫我不要住院。我开始往外跑,应该是狂奔,深夜里,我从医院的后面一直狂奔到门口,我妈在我后面一直叫我名字,我不要停。我要逃离这里。我在医院门口停下来,一直哭,一直哭。我妈追来了,也一直哭。可能是压抑在我心里的东西太多了,好久没有哭出来而已。在那一夜之后,我的病神奇的好了。而我也比较顺利的参加完高考。

    这个时候ZZ也回来了。他变瘦了。我想说的很多,可是见到他的那一刻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不是写小说,我写的都是自己的经历,真实的。如果你觉得假,可以不看。可以不回帖,谢谢合作。

    来解释一下有些事情。

    我想,可能是青春期的男生比较容易发生这种性向上的混乱。但是现在他们都的确已经明确了喜欢的是女生。我想你们也遇到过在高中时候暧昧的关系吧。

    另外,L其实在我高一快结束的时候和好过一阵,因为寝室另一个人,我不想提到的一个人。叫W。那个时候他和我同桌。在我和L发生矛盾一直到高一快结束。我其实都很留念L,可是别看W和L一样高高大大的,但是W心理非常细腻。他和我同桌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经常聊天,他认我做弟弟。他在他们那一块算个老大,打架都是一堆一堆的人。不过我经常说他心理细致的不像坏人。我那个时候因为很伤心,所以写了很多日记类的东西,有时候他也看,所以他慢慢也能猜的出来我是因为L。他帮我和L和好,这个经过就不说了,比较乱。可是在我和L和好后,就冷落了W.他认为我不应该这样。就不再和我说话。于是有一天,他塞给我一封信。我打开看,3张信纸写的满满的,意思是我不应该这样对他,他也是我好朋友,他居然还说一开学就注意到我,只是我一直都和L很好没有注意他。而且还写了L一些事(关于女生的)。最后他要我在他和L中间选一个。我说我考虑几天。几天时间里,我突然想的很明白了。我对他说两个都不选。还告诉他那本我的日记我扔了。他后来居然给我拣回来了。在学校下面的垃圾堆里。扔给我,我没说话。现在那本日记和他的信我都留着。现在看看,真的有点苦笑啊。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