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7)
是啊,明天早上他会不会和没发生一样得对我,又或对我更好呢。
第二天一早,我和平常一样洗漱完毕准备去学校。ZZ却一直在自己床上睡着。整整一个上午他都没有来上课。中午时候,我在食堂吃饭,没有回寝室。下午上课时间到了,他还是没有来。我突然发现自己开始注意他得行动了。
其实,班上L也一直在和我僵持着。平时见面我都躲开他得眼神。他身边得人也渐渐发觉我和他可能有怨恨,所以平时也不会和我提到他。
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得时候,我在走廊上发呆。突然看到了ZZ正在楼下往试验搂走。我追了下去。当时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追下楼去。等我到了楼下,他已经不见了。我又跑向试验搂。一搂走廊空空得,我站在那里,突然ZZ喊了我一声,他出现在我另一边得楼梯口,手里拿了一本书。
他先问我:“干什么去?”
我说谎:“准备去图书馆。”试验搂有图书馆。
他说:“哦,我刚去,借书。”他抬抬胳膊。
我没有说话。
“我先走了。”他走了。
我站在原地还想说什么,他已经不见了。
之后好几天,我们都没说话,即使在寝室里,他也只是和其他人说话。
就在这个时候,关于我这届得高考决定考综合,但是还是分文理综合,学校临时分班开始。我们班很不幸地被分开了。我被分到了8班,而他被分到了5班。我回家后得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我爸去学校和校长说我不要去8班,我要去5班。可是我爸不管我。
就这样,我痛苦地进入了一个我不喜欢得班。8班以前一直是年级第一得班。但是却有一个最年轻得班主任,同样,寝室也就在高2开学1个月得时间又重新分了一遍。我搬进了8班得寝室。我在A楼,而ZZ却去了C楼。我觉得自己爱上他了,爱他什么呢,从他档在我身前得哪一刻起我就开始了吧。
我不喜欢和8班得人住一起,他们总是觉得我是外人得样子。住了没几天,我去医院了。不是我生病了,而是去开病例,医生写到我有血管性头痛,要安静得环境。我找到新班主任,对他说想换个安静得寝室,他同意了,对我说自己找个寝室吧。我突然想到自己怎么找啊,可是老师肯定不会管得。在食堂吃晚饭得时候,正好遇到以前6 班得同学,他去了文科班,文科班都是重新组成得班,我从他那里知道他的寝室刚好差一个床。我立马搬东西去了他的寝室。巧得是,那个寝室也在C楼而且L和 ZZ也都在C楼。我住在3楼,他们住在2楼。顺便说一下,L去了9班。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