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正事都来不及了谁会去鸟那种事啊(2/3)

    b残障有那个没有残缺的部分

    然後我发现我什麽买米买油

    这样一区别就知道:

    就看看她们的口袋

    没拿来用也是等於废了

    每个老板要的就是一个会生蛋的j

    就称做自己是好奇心

    我自己是因为有亚斯伯格氏症的缺陷

    所以说不管是她自己嘴上说自己有什麽〝高、大、上〞的工作

    每天都在说那些空话

    〝我才不要跟她们一样不工作呢〞

    便产生优越感

    或者是要劝

    是其中之一的可能结果

    并不会管你有没有生病

    也不管我是哪一个国籍的人

    所谓人家骄傲地笑

    花了一番功夫才理解

    就如同不会下蛋的j一样

    或者说没工作b较好的人

    就是人家觉得

    其实经过什麽隔墙的口语

    人家只会管你的成就

    而没有工作

    要赚钱

    而我这几年大概有7年的时间一直有工作薪水入帐

    我这个会下蛋的j两度夺冠非常好

    在外面骑车看起来就是很寒酸阿

    没有b正在工作的人说话有用

    我想也许就当下就羞愧了

    就看看她们的口袋

    吹什麽牛也没用

    那有人会去看得起一天到晚为了争论一件事情

    我就明白那是一种jg神病了

    或者是让她们注意到自己的口袋

    而邀出去吃饭的时候

    继续游说说自己没有工作多好

    这个什麽资料的收集

    也渐渐在网路上展露头角

    谁会相信那种烂话

    老板要有职缺是要拿钱找人帮他解决问题的阿

    而没有去工作的人

    就是那种jg神病

    没有执行工作的人

    好像很想认真地写下邻居的动态

    然後我从自己的jg神病後的有工作的

    她就是在我建立部落格之前两三年

    而事实上可能她只是不想工作

    我花了一番功夫了才解到

    看我有计画地花钱

    不用说我的麾下有人供指挥

    我早在当初有机会直升宜中t育班

    而这社会就是喜欢会生蛋的j

    这样就是一个不会下蛋的正常人

    可能是被劝说不必去省钱可以尽量的买

    那个一直要了解邻居的动向的

    就已经我所骑的车是自己工作的买的奢侈品阿

    到现在部落格逾二十年

    他们有需要就有意延揽我了

    我想是那个原因为什麽会去注意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就算他还是个正常人

    这社会

    〝我就是已经开始没有这麽寒酸〞

    想了解邻居

    没有人不会生病

    人家就可能是她说自己是什麽〝高、大、上〞的工作的诱因

    b残废更废

    在这地方

    没那麽寒酸

    我是因为自己本身的缺陷

    平常看那些没有财产的人

    引起人家好奇麽会有钱买这个

    所以我才知道为何最近都不抢货了

    要区别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