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有积蓄才会有好年冬(2/3)
我自己是因为有亚斯伯格氏症的缺陷
吹什麽牛也没用
那有人会去看得起一天到晚为了争论一件事情
而邀出去吃饭的时候
就看看她们的口袋
并不会管你有没有生病
而生活虽然平日节俭
在外面骑车看起来就是很寒酸阿
或者说没工作b较好的人
就看看她们的口袋
谁会相信那种烂话
继续游说说自己没有工作多好
〝我才不要跟她们一样不工作呢〞
没拿来用也是等於废了
那个一直要了解邻居的动向的
也一方面妄想症就是常常说:我是来应徵院长
我也想:那个会不会是她乱说是什麽职位的人的理由阿
这样就是一个不会下蛋的正常人
3变化第三步:有自己的工作
我花了一番功夫了才解到
b残废更废
没有口袋深度
我想也许就当下就羞愧了
而我这几年大概有7年的时间一直有工作薪水入帐
口袋就变深了
或者是让她们注意到自己的口袋
我是因为自己本身的缺陷
没那麽寒酸
在这地方
每天都在说那些空话
也渐渐在网路上展露头角
是什麽样的妄想症
他们有需要就有意延揽我了
而这社会就是喜欢会生蛋的j
所以说不管是她自己嘴上说自己有什麽〝高、大、上〞的工作
我这个会下蛋的j两度夺冠非常好
这社会
人家只会管你的成就
也一面开始自己花的钱有一一浮现管理金钱的招数
就算我们在这地方生活的人士
没有人不会生病
每个老板要的就是一个会生蛋的j
只是要让她给别人知道
我早在当初有机会直升宜中t育班
而事实上可能她只是不想工作
要赚钱
就如同不会下蛋的j一样
到现在部落格逾二十年
也开始会有钱眷顾家里
想了解邻居
因为这附近的确是b较有些社会身分的人住的地方
平常看那些没有财产的人
不是指说她自己有没有工作
要区别
就算他还是个正常人
这样一区别就知道:
是b较有一定身分的人住的
也不管我是哪一个国籍的人
是其中之一的可能结果
其实经过什麽隔墙的口语
b残障有那个没有残缺的部分
明显的
就称做自己是好奇心
或者是要劝
好像很想认真地写下邻居的动态
就已经我所骑的车是自己工作的买的奢侈品阿
然後我从自己的jg神病後的有工作的
没有b正在工作的人说话有用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开始会买一些奢侈品
之类的
而没有工作
就是人家觉得
她就是在我建立部落格之前两三年
〝我就是已经开始没有这麽寒酸〞
这个什麽资料的收集
人家就可能是她说自己是什麽〝高、大、上〞的工作的诱因
而没有去工作的人
2变化第二步:是真的节省
没有执行工作的人
老板要有职缺是要拿钱找人帮他解决问题的阿
不用说我的麾下有人供指挥
我就明白那是一种jg神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