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严问题(1)(2/4)

    就是她要说明的时候

    加上我本身b较有好胜心

    但是就是没去注意

    就跟她谈生意

    是因为自己是个残障

    用书法方式写一个〝满〞字

    让我无暇去管那有的没有的

    所以虽然知道人家呛声

    我觉得明年这件事情会落幕喔

    看看她的口袋是一招

    然後我发现阿

    因为之前就有很多人在我跟人家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

    或者是贴文部落格

    而晚上就是吃完晚餐就shang睡觉了

    我总是习惯很早就起床

    很敬业的人

    每天一直花子自己的储蓄

    或者是什麽隔墙

    外公外婆家中

    要保有现在一份工作

    这种事情就是他们蓄意

    或者是我自己出来买东西的时候旁边人就是会去看我的口袋

    而且我自己本身是个残障

    也一面开始自己花的钱有一一浮现管理金钱的招数

    那个人如果很敬业的话

    他们会有多寒酸拉

    我觉得还有一个办法

    而想表现得残而不废

    是吞回肚子要呛声的话

    2变化第二步:是真的节省

    上面就贴一个红se纸

    都是想要跟人家平起平坐

    在早上早起的像临晨但不是半夜起床

    才没去管人家一早想g嘛

    是看你这一年的表现

    那个什麽一早想威胁

    只出不进

    过年就是积存一年的积蓄或者储粮

    就是因为我这一年的成绩

    虽然我也不是刻意不理

    对我来说的好年冬

    才本来在晚上能做的事

    谁会去想平日就不断花自己的储蓄

    心里面只是觉得

    或犒赏一家人

    要来的一年就可以出国的

    因为这番好胜心

    我根本没去想过要做什麽反应

    人只要一早起床

    就这样试试她的口袋

    邀她去吃饭

    那也能对他而言算一种准备拉

    像是准备不想好好过年

    我们就是被训练成工作时候是不太能跟周遭人聊天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是他们已经没多少可以生活了

    现在是三点半出头

    但我勤劳的原因

    1变化第一步:我们jg神病原本就是没有什麽口袋深度

    本来就是不容易的

    我们是中国人或台湾人啊

    谁会去跟那种人有反应阿

    所以觉得时间不够的状况下

    是不会去管那什麽隔墙讲什麽话的

    因为敬业

    是没有在自己所执行的事情外

    她自己说自己是什麽职位麻

    过去是四点出头

    没有上班概念

    我才保持着始终都很敬业的态度

    在过年时就可以享用

    对我来说不管是真正工作

    到了过年就很难看阿

    我是准备看过年或者是我出国的时候

    一楼往二楼的楼梯转角处

    其实在做工作时间

    我也是这样知道人家那种闹那种什麽事的

    我也就是几乎都没空阿

    去注意别的

    看到我所骑的车或现状

    但因为我被训练成很敬业

    就是真的好逸恶劳

    都不上班

    犹然记得说

    中国人来讲

    米缸都静静地摆在那

    邀她去附近餐厅吃饭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