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生很重的人跟我们康复或正常的心理世界是多不同(2/5)
我猜差不多也应该那种人会说
然後就被影响而固定
尽量不要有这种遗憾
只需要在jg神科看诊
就会看到有些人在jg神科候诊
其实是不会让他们进监狱或在jg神科住院拉
我想跟〝是外星人叫我闯红灯的〞
说〝你为何这样〞
这种事会上人家
就很注意自己的尊严的
虽然我现在也有买米买糙米买沙拉油或调理油
跟他邻居个20~30年了喔事实上他40年前就搬来了
在全联〝100元能换1000元喔〞
我们这种康复的身心障碍者
所以知道那些〝是外星人叫我不去工作的〞
人家会以为我是有什麽把柄在父母上
受我的气那麽多
然後我就知道那种人就是因为会去就医阿
我看是他们时间杀不完
那有人要孝顺跟上班
人家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的
还有人会去〝是外星人叫我闯红灯的〞
〝是外星人叫我不去工作的〞的喔
很辛苦啊
然後我就觉醒了
而且晚上b较好睡
而且20~30年前发生且持续的事
我觉得对阿
哪有人不去工作会b去工作的人有优越感的阿
前几年在电视上
就不断跟送来的家人冲突
或者是跟医护人员冲突
或是自己赚钱养育父母
其实这种事
就一直听说什麽听父母的话
那种无所事事
而很多那种人就是在那个时候在街上骑机车乱晃
是很容易跟那个电视上回答〝是外星人叫我闯红灯的〞
又努力了一年
不容易跳脱的观念
差不多
联想在一起
人家康复者
或者是什麽费用是帮妈妈出当校清肺
那个人的观念
在医院闹的挺凶的
从小就拉拔我长大
就一脸惊讶跟後悔
通常因为尊严
我在上班服务的时候
就把孝顺跟上班当成是在跟人家谈条件的
这麽对父母献殷勤
有时也会碰到长者要住jg神科
没有人去这样自毁尊严的阿
当然能跳脱算万幸了
要来的这个过年又是好年冬的
我只感觉到子yu养而亲不待
那种自己不顾自己尊严的
对我来说是非常小的时候
或是自己的钱被骗光的老一辈的长者
〝是外星人叫我不去工作的〞
人家上班是天经地义的
故意不工作
我知道是因为他们是被骗才会犯病的因为不是先天有遗传
而且这两种事情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
像是在跟父母谈条件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也许在路上人家是去上班
不得不这样
而且我也没多大年龄二三十年前对我来说是非常小的时候
哪有人这样跟父母谈条件
然後看到我在那边工作
是很喜欢去顾自己的尊严的
这样抱歉地望向我
然後回答是〝是外星人叫我闯红灯的〞
就是什麽把柄在父母手上
采访一个违反交通的人
这种事若遇到长一辈的身上
因为长者特别在意这样没面子
在急诊室友善厕所工作时我的其中一项工作
我自己是觉得因为那种事情是二三十年前一直影响到现在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