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我们起码都知道的(2/7)
人家觉得你没有用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讲话很酸
而且他那邻居老爹自己就是不喜欢〝被一个疯子称为疯子〞阿
自己把握0的着的控制权
当然我并没有对谩骂感到一直生气
这是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他们那种人
简单来讲
不是证明了自己b疯子更疯
我还没去理他并且做这麽优秀
而思索着自己该怎麽做
而且你不去工作g嘛讲这个
而且是普罗大众都过的生活
然後又造成恶x循环
没路用的人
而大部分感到自己去工作有价值太多了
但是那就是事实
就浪费时间在那思考那没有答案的东西
及路上那些游手好闲的人
不但是我残而不废
她那好像在思考不甘他们本身的事
我是一名身心障碍患者
所以我也知道光是眼中想翻转别人
但是就这样挞伐我
也能说做什麽事都很y派
或者是猜想别人怎样啊
我就看到那种人一直想要改变别人
一般而言我去工作
这也是蓄意没有工作者去看有工作且不明白人家为何不理她的人
我自己是稍微算无微不至的照顾妈妈
你说
把柄不再自己身上就很多个
当然会难受
或者是带领团队上班
或者是抱持的生活态度
但是我也觉得没救就没救
我觉得呀
就没时间再空想
别人又在超越她的
对我们也能算是好事
也关心自己的部下
是求自己能安稳的
因为自己忽视能0得着的机会或控制权
这样挞伐我
我是这种心态看对面的学姊
你就不会难受於自己生病
还说我这个人去给他恫吓
不喜欢自己被当成疯子
就是〝友直、友谅、友多闻〞
或者是慢慢达到目标
而坐失良机
不是真心的朋友不会跟他们这样
原住民话叫:阿西
知道这样没救就不会理了
这种行为又再犯一次
我就是把我的部落格已经推向20周年和近4000篇的文章
我当个领导者有什麽不对吗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反倒
但是你生病也不工作
我做事y派阿
不但不去工作
他心里有什麽毛病
也能算是一种〝望梅止渴〞吧
好像只知道
如果要与我们为敌
我虽是身心障障碍者
这点就是那一小群人做不来
我是这样看
我都去工作且当个领导者了
那种人这样挞伐我或在意我啊
〝要是怎麽样要是怎麽样〞
其实把柄不是在自己手上
不是b我这个身心障碍者还不如
自己的事情自己容易c作
我是个身心障碍者哩
对我这样做就是一种羞耻阿
〝怎麽又被超越了〞
他们b我这一个身心障碍者来的身心不健康了
而我就觉得
一次一次的都造成恶x循环
这样对我计较
而人家只是在过自己的生活
我想是那种因为又赶不上人家
然後因这种人自己坐失良机
而事实上人是求jg进的
不是正在做自己所害怕的〝被一个疯子称为疯子〞
而看到有些人恶意不去工作
是不是心里有些毛病阿
想要翻转
就是当个领导者和正在上班工作的人
我是一个身心障碍者
我的喜欢去康复的目标
还这样挞伐我
而那种人就是脑袋常常是别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