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2/2)

    我洗完澡回房间。我哥在床上睡的正舒服。抱着被子,看上去就乖乖的。

    世人会评判。

    “你良心不会痛吗?”

    “最开始是你强迫我的啊。”他明明是笑着,但我感觉他在哭。

    这比哭更难过。

    只有月光。

    世界会允许吗?

    我们有未来吗?

    “不是一直都是你决定吗?”他轻描淡写。

    “哥。我爱你。”一句没理由的话蹦出。

    “我清楚的看见你”

    “你先信我一次,好不好?”我真诚的看着他,希望他能同意。

    “我认真的。”眼睛已经要被泪水淹没,而我哥只是冷冰冰的看我。

    “哥。”我躺在他旁边,忍不住去亲亲他的脸。

    也昏暗。

    “你最开始问过我意见?”

    “余棤习,你什么时候改改你这性子?”他的语气始终温柔。我只觉得四周一片冰冷。

    近乎祈求。

    “你让我把一生赌在你身上?余棤习,你不是小孩子了,你不要未来,我要。”

    他转过去,不再看我。

    “这段关系从你开始,却要我结束。”

    是我的问题吧。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吧?”我小心翼翼。

    我们有以后吗?

    “我同意?”他坐起来。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嗯。”我哥睁开眼看我。他的眼里是我。

    “哥。”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出来,“你信我,好吗?我会给你未来的。”

    留我一人。

    “我……”

    我不知道说什么。却还是硬着嘴,“你也没问我呀,而且你不是喜欢我吗?!这不是恰好你意?!”

    我哥又看着我。

    “哥。”我牵上他的手,“我勇敢带你走,你可以为我勇敢吗?”

    “你再想想吧。”我哥出了房间。

    “滚。”我哥闭上眼。语气怎么那么像撒娇。

    很讥讽。

    短短几字,我被瞬间刺痛。

    “你不知道在承诺之前要打草稿的吗?就这么随便说出口。”

    “你有什么值得我信任的吗?”他的语气转为冰冷。

    突然想起一句话。

    是我的问题吗?

    无名火起,我推他,“不是你同意的吗?”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