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4/5)

    “没有。小棤这么乖,怎么可能惹我生气?”

    我把棉签给他。他帮我擦脸上破皮的地方。

    “只不过,哥不允许你下次这么做了,听到没有?”

    “听到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他把药箱放回去,抱我靠背着坐在他腿上,他的下巴抵在我肩头。

    我哥怎么了?

    我侧过头看我哥。

    他在流泪。

    “哥,你怎么哭了?”

    他没回我的话,却抽泣地越来越大声。

    “哥!”我站起来,把我哥抱到我怀里,“你不要伤心,我在呢。”

    他哭了好一阵才停下来。

    “小棤。”他轻轻喊我。

    “嗯?”我轻轻抚摸他头发。

    “你不怪哥吗?”

    “不怪,怎么会怪哥呢?哥对我最好了。”

    “可我最初对你不好。”

    “哥。”我跪下来,看着他。

    “这种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喜欢你。”

    “谢谢你。”

    “没事。余棤习最喜欢哥哥啦!”我枕在我哥膝盖上。

    说谢谢的人,应该是我。

    我一直在疑惑,我为什么喜欢我哥,我能喜欢多久。

    哲学中,这一切不是命中注定,这种东西压根不存在。都只是偶然。我偶然的和我哥成为兄弟,偶然喜欢上我哥,偶然跟他分开了几年,又偶然再次与我哥相见。可能确实是偶然,但是,我也在努力。这是机缘巧合与人为的结果。

    今天,我意识到,我喜欢我哥,哪需要什么理由。我不是权衡利弊的人。

    我哥也不是。

    此刻起,我确定了心里的答案。

    我们总叹时间太快,叹沧海桑田,叹事与愿违,叹过去,叹现在,叹将来。

    我不想再放眼于未来,那虚无缥缈。

    我依然这样。

    不过现在我哥在,忧虑以后的人,不只有我一个了。我在世上已找到与我同频的人。

    我们都是那么的心理有问题。世界太荒诞,我们也荒诞。

    你让我着迷于现在。

    我有过很长的迷茫。

    我想我为什么活,为什么不去死。为什么人一定要上学,为什么一定要工作。

    我觉得很没意思。

    这一切虚无缥缈。

    人终有一死,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余华的《活着》里面说,人活着,是为了活着本身。

    这是我之前活着的意义。

    可现在不一样。

    是为了我哥。

    你把我从荒诞里拉出来。

    你把我从虚无里拉出来。

    我每天忙忙碌碌,上学,放假,这些事麻木我,我被空渺影响。

    世界是一场巨大的荒谬。

    我不想再迷茫,不想再失去谁,不想再陷入孤单和荒诞之中。

    你的存在弥补了这一点。

    我从来不是喜欢你。而是爱你。

    我终于看清。

    谁的真话,谁的假话,我很伤心。我哥说的话,我辨不清。

    我哥辨得清吗?

    “哥。”我小声唤他。

    “嗯?”他轻轻回应。

    “你今晚可以吗?”

    “可以什么?”我哥疑惑。

    我站起来,把我哥推到在床上。

    “等等!”我堵上我哥的嘴,麻利的帮他把衣服脱下来。跪在他双腿两侧。

    “唔……”我把手指戳了进去,先做好扩张。不能再像上次一样把我哥吓晕了。

    “哼……你慢点”他模糊不清的说出。

    “知道了,哥,这次不会让你晕过去的”

    穴内已经开始湿润了,我再伸了一根手指进去。

    “哎呀,哥,前戏没问题了,可以开始了吧?”

    “嗯哼……你……”我直接插了进去。

    “唔!你……不要……”

    “哥,没事的,而且已经开始了呢。”我开始狠狠地抽插。看着我哥的眼泪从眼角满溢到床单上。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