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3)

    我瑟缩在墙角,大喊着「不要过来不要!!」

    「你觉得我要继续睡吗?」

    不是他,是他

    多久呢?对我来说似乎很久

    解脱

    啊!我今天下床了

    「还没六点吗」

    啊,那个熟悉的声音,温柔的

    「今天下床了呢」他就静静地坐在桌子对面看着我,带着一抹笑意

    一觉到天亮怎麽那麽困难天亮?

    杀了他!杀了他!

    想到了这样的自嘲,我觉得似乎有些有趣,虽然没笑,心情好像好了一点

    两个小时?是很久的时间吗

    消失了」

    浸sh了,判决书?

    他看起来有些讶异,随後轻轻告诉我「两个小时」

    温柔的,跟我当时将他劝下nv儿墙时一样吗?

    「我很bang吗?」我渴望夸奖,但这句话我问得心虚,也问得,自卑

    後面的文字越来越杂乱

    突然意识到,他的闹钟还未响

    所以即使患有进食障碍,我依然会想吃稀饭

    对了,刀子

    「一直很bang,今天更bang」

    这个意思是,已经过了六点了?

    我渴望的那张,将他定罪的判决书

    鲜血将白se衬衫浸透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即使翻了两个小时,也还没六点吗?

    「我今天关闹钟了,让你好好睡」

    不过常常发生一些状况,我们的生活很充实?

    「你睡的时间有点少,若是睡得着就再睡一下吧」

    我不太确定,温柔是怎样陌生的词汇呢?

    我应该翻一下字典的

    又是梦游的一天,如果在刚刚si掉会很好吗?

    「如果有个人用温柔将我浸润

    每次讨夸奖都能得到温柔的回覆,虽然我尚未相信自己有任何值得夸奖的地方

    啊,不会的

    「好」

    接着,刀子在我面前被捡起来

    「稀饭!」

    一天似乎有24小时对他人来说很久吗?

    而对具t时间来说我不知道

    似乎梦游与解离对我来说的区别,仅仅只是在发生状况前我是否就寝而已

    谁?还未完全醒来,我看不清,谁?

    是梦游吗?与解离相似的感觉,说不定我只是解离了

    稀饭是我最ai吃的食物,不知道为什麽,每次吃稀饭总有一种安全感

    啊,太久没有与除他之外的人说过话了,我的词汇量根本不够

    「睡不着」

    天亮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他帮我开灯而已,他的手机有时间,他的闹钟会在早上6点准时响起

    那久违的,安全感

    稀饭热呼呼的,旁边有一碗酱油炒蛋,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菜

    词汇们正在慢慢的消失

    「嗯,我去买早餐,还是你今天想吃家里?」

    他一向是个浅眠的人,毕竟睡太熟可没办法让今天的我依然存活

    实际上,我也浅眠,可为何梦游时,我会睡得那麽彻底

    「你不吃吗?」

    我的太yan是人造的

    「我应该把刀子收乾净了,怎麽会啊,忘记了」

    日复一日的,若是什麽都没发生,时间的确很漫长

    「我翻了多久?」我鼓起勇气,终於问了有关具t时间的问题

    八千:「没关系,有需要随时叫我,就算是半夜也没关系」

    房间内实际上没有任何自然光,而是sisi的灯光

    「好」

    那句我始终想对他说出,却从未说出的话,那是我最懦弱,却是最强烈的抵抗

    然而翻来覆去,我的眼睛甚至闭不起来

    早已被鲜血浸sh,拿不起来了

    刀子就掉在一旁,若是现在拿起,若是现在勇敢点

    这是我唯一判断时间的标准

    眼睛睁开,他将我拿着刀子的手握住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