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3)
我瑟缩在墙角,大喊着「不要过来不要!!」
「你觉得我要继续睡吗?」
不是他,是他
多久呢?对我来说似乎很久
解脱
啊!我今天下床了
「还没六点吗」
啊,那个熟悉的声音,温柔的
「今天下床了呢」他就静静地坐在桌子对面看着我,带着一抹笑意
一觉到天亮怎麽那麽困难天亮?
杀了他!杀了他!
想到了这样的自嘲,我觉得似乎有些有趣,虽然没笑,心情好像好了一点
两个小时?是很久的时间吗
消失了」
浸sh了,判决书?
他看起来有些讶异,随後轻轻告诉我「两个小时」
温柔的,跟我当时将他劝下nv儿墙时一样吗?
「我很bang吗?」我渴望夸奖,但这句话我问得心虚,也问得,自卑
後面的文字越来越杂乱
突然意识到,他的闹钟还未响
所以即使患有进食障碍,我依然会想吃稀饭
对了,刀子
「一直很bang,今天更bang」
这个意思是,已经过了六点了?
我渴望的那张,将他定罪的判决书
鲜血将白se衬衫浸透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即使翻了两个小时,也还没六点吗?
「我今天关闹钟了,让你好好睡」
不过常常发生一些状况,我们的生活很充实?
「你睡的时间有点少,若是睡得着就再睡一下吧」
我不太确定,温柔是怎样陌生的词汇呢?
我应该翻一下字典的
又是梦游的一天,如果在刚刚si掉会很好吗?
「如果有个人用温柔将我浸润
每次讨夸奖都能得到温柔的回覆,虽然我尚未相信自己有任何值得夸奖的地方
啊,不会的
「好」
接着,刀子在我面前被捡起来
「稀饭!」
一天似乎有24小时对他人来说很久吗?
而对具t时间来说我不知道
似乎梦游与解离对我来说的区别,仅仅只是在发生状况前我是否就寝而已
谁?还未完全醒来,我看不清,谁?
是梦游吗?与解离相似的感觉,说不定我只是解离了
稀饭是我最ai吃的食物,不知道为什麽,每次吃稀饭总有一种安全感
啊,太久没有与除他之外的人说过话了,我的词汇量根本不够
「睡不着」
天亮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他帮我开灯而已,他的手机有时间,他的闹钟会在早上6点准时响起
那久违的,安全感
稀饭热呼呼的,旁边有一碗酱油炒蛋,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菜
词汇们正在慢慢的消失
「嗯,我去买早餐,还是你今天想吃家里?」
他一向是个浅眠的人,毕竟睡太熟可没办法让今天的我依然存活
实际上,我也浅眠,可为何梦游时,我会睡得那麽彻底
「你不吃吗?」
我的太yan是人造的
「我应该把刀子收乾净了,怎麽会啊,忘记了」
日复一日的,若是什麽都没发生,时间的确很漫长
「我翻了多久?」我鼓起勇气,终於问了有关具t时间的问题
八千:「没关系,有需要随时叫我,就算是半夜也没关系」
房间内实际上没有任何自然光,而是sisi的灯光
「好」
那句我始终想对他说出,却从未说出的话,那是我最懦弱,却是最强烈的抵抗
然而翻来覆去,我的眼睛甚至闭不起来
早已被鲜血浸sh,拿不起来了
刀子就掉在一旁,若是现在拿起,若是现在勇敢点
这是我唯一判断时间的标准
眼睛睁开,他将我拿着刀子的手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