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2)

    「没有啦,就无聊都会乱写当练字。」我笑笑的说。

    对不起罗><

    「哦,照片好像很厉害一样,难怪你看这麽久。」

    「都吃!没甚麽挑食」他说。

    --------------------------------------------------------------------------------

    待续...

    「子岚,好特别的名字哦。怎麽写阿?」

    我回头看到阿峰在叫我,疑惑的皱了一下眉想说怎麽了。

    … … …

    根本没在注意台上到底流程走到哪里了,心想反正该注意的册子应该都有写,回家再看吧。

    「真假… …我喜欢吃垃圾食物,哈哈哈!」

    「屁勒,最好… …」

    「好,我先,喜欢吃甚麽?」

    更新速度有点慢 但超谢谢支持的你们!!!

    抱歉,各位大大!

    「欸,子岚,你已经看那张纸看很久了欸,该不会… …」他露出邪恶的脸。

    第一篇

    「那你呢?」

    就这样2小时一下就过了,最後大合照完,大家开始收拾东西慢慢走出门,我也拿起背包,走了出去。

    「岚?」我写在纸上疑惑的看着他。

    「好阿,你说。」

    「哈哈哈,是山峰的峰啦!傻欸。」他笑了出来,拿了我手上的笔写起来。

    我就拿起笔在学伴资料上面写了我的名字。

    「欸,子岚!」是阿峰叫住我。

    「喔喔,哈哈哈… …」我搔搔头笑了。

    「我哦,就山峰峰。」

    因为前阵子电脑坏了一直没有修,所以一直搁置在这里

    「没有好吗,我才没兴趣他长怎样!」又抢回来,这次直接装进资料袋里,装作没事。

    现在修好啦~~~~

    「轮流提一个问题,两个人都要回答。」

    「哇!超特别的欸!!而且你写的字超好看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没有啦!别乱想,我只是好奇看看长怎样。」我赶快收尽资料袋… …结果一把被阿峰抢走。

    「我不吃咖哩、臭豆腐、花椰菜梗、肉粽、肉圆、碗糕… …」我就开始说了。

    而说明会真正说了甚麽我也不是太清楚,因为都跟阿峰一直在聊天,聊了很多也知道他住台中,而我也跟他说我住在高雄,说了很多高雄和台中哪里好玩之类的,到最後还玩起了一个游戏。

    第二篇

    「我们乾脆来玩个游戏好了。」阿峰说。

    「不健康欸!那讨厌的食物呢?」

    「哇靠,你也太夸张,难怪这麽瘦。你讲的都超好吃欸!」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