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2)
(如果回应有超过10人我就再继续写!)
再次感谢大家,那麽努力看完我的故事...
叮咚~正从门口找我的摩托车要回家时,
他便屌屌的眼神看着我说:不要问,你会怕!
我只好乖乖坐上车的又回说:那我晚上上班怎麽办?我家离上班地方有点远耶~
他就很开心的拿起他手机,放到我手上~要我输入ID给他
他又回说:你23:00上班,所以我在20:00会在你家楼下等你,带你去吃饭!兜风~就在23:00前带你去上班,你等等回家就快叫吧~真是心疼你在这上班!
他就说:没关系,我有办法
轰轰轰~~~台客车经过,打开车窗说:上车,我载你回家。
指引他,故意骗他说:恩,我家到了!谢谢你...
他又回说:先不用急着谢我!我会用行动来感动你的,且,这是我第一次追求人喔!
我就不理他
第二天结束~~~~~THE END~~~~~序二敬请期待
我就回说:喔~原来是你们,可是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我其实很怕,因为你们太多人。
(心想,你又知道我几点上班?不用吃饭?)
他就小小要求说:那~我可以要你的FB或LINE吗?
因为真的很忙~所以都没有太注意他
想说这两天他其实也没对我怎样!还载我回家,算他好心~就说:好吧...不过,只能给你LINE。
我就回他:你怎麽都知道?!
他就真的一直等我忙完,便叫他朋友先离开~~
我回说:不用了!我有摩托车,谢谢你!
他又说:没关系,别怕,我是昨天跟你说我还会来的那位哥哥~他们都知道我的性向,你可是第一个,所以他们才会这样!
他就回说:不要怕,以後我都会来看你,你要是被欺负了,跟我说~我会保护你。
他跟他朋友就下车,硬把我拉上车说:不要怕我,我没有追到你之前,我不会对你怎样!你乖吼....
...................我无言地转头就继续结我的帐
早上罗~交班完,想说可以好好回家睡觉了!
我又回说:喔!不用了,谢谢你~~~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