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霸凌人家会会觉得自己是被先被弄得这样(2/2)

    那有又要要打招呼就打招呼

    有的就是直接毫不忌讳的闯进人家家里

    没有太多去评估

    或者是觉得隔墙就觉得可以听到什麽

    然後就自然地打招呼和自然的玩在一起

    所以我们也就知道

    会认为对方有扯上跟他有关的问题

    我们本来是很自然地打招呼

    而正常来讲根本不会照着这个思维去想

    原本就不认识阿

    这麽过度单纯

    那种人一看到谁谁谁可以游说拉

    不用说认不认识了

    是会去审慎评估

    还会觉得那是敌对立场

    去讲跟屋主无关的事

    或者是串门子

    就跟你不来往

    就执行

    根本不会想这些

    只是单纯觉得大家都能接受

    就让我们知道不是很自然

    通常是游说拉

    就从以前的稍为还有点来往

    谁说那个会选边站的

    也正好人家认为我们选边站了

    我也沦陷在该不该选边站的问题

    常在强行进入别人家

    那个根本谈不上认识

    我们邻居是自然的打招呼或者自然的串门子

    如果自己知道之前是否单纯

    就得改

    就是她们的行为认知

    我想这个原因来自於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那个要改真的要审慎评估自己的行为是正确了

    是对方想太多了

    或者是做事太大声

    就没有想太多就执行

    跟我国的外交态度一样

    只要该屋主知道了一点真相

    那是她的心理是选边站

    其实我也是不太清楚人家发病会怎样啦

    甚至就是强行寄宿

    这样满扯的

    我这要跟人家聊天

    那个审慎评估的关键在於这个心理改不改

    所谓的没有去想自己在别人的观感是什麽

    根本不认识哪来什麽诉求

    其实我是觉得在正常自然的人际关系中

    也就知道那个根本不认识了

    要串门子就串门子的

    所以我也就少了那一份评估的经验

    就从本来很热络的来往

    去加油添醋

    或者是我们的财务有没有损失阿

    我只要是正确的东西

    如果自己还抱持的坏的想法

    会怎样

    人家也会我为何会这样po文也这样想太多

    我从跟那种人一样

    就是她那种人觉得我们是选边站

    根本无关

    正常没病的心理

    应该是她们认为就是要针对她

    知道对方跟自己不认识

    或者是她们自己想太多或心理有太多假设

    不过我自己也是单纯到事情好就执行

    而觉得我们是故意串联再一起

    不但想太多了

    或者是货好就买

    动机是否单纯

    然後呢

    你说为为何说我会觉得不认识

    也就不会有机会去接触这种人

    像她们一样需要游说

    到现在是变得过度单纯

    就是认为你选跟我不同边站

    但是我自己

    也让他们自己後来认为我们是有某种立场

    就觉得跟这个屋主可以认识

    我会知道也是刚开始的时候

    说不来往就不来往

    早些年我家也是这麽沦陷的

    所以也不知道这样我们知道根本跟他们不认识

    然後越来越多屋主也就知道这种事情

    但我也是觉得

    就那种人一点也不敢接近该屋主

    没有去想邻居的反应

    只是我们想保全自己的生活ygsi阿

    其实当事人要知道这种人际关系的正常化

    人家会认为我们是因为没有任何原因

    根本扯不上关系

    什麽事情都想太多

    然後人家就知道

    所以这样久了

    而且也不容易得到快乐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