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反应而且还这样过了20年(2/4)

    应该是这样觉得可以把我摆布

    或者说只要认为不会坠机就不会坠机

    继续再过她的所谓复仇生活

    那个人大概因为过度反应阿

    生活陷入危机了

    找到我的上班的单位里面说她是我的什麽人员

    那种人一直觉得邻居要他们工作拉

    在我们认为

    她们只会晓得讲〝我跟某个村长再g结〞

    她们连一点警觉心都没有

    或者是宜大生早就众目睽睽了

    而跟我上班的医院同事讲说要把我安排成怎样

    现在才来注意我现在再来串连宜大

    我觉得那种人好像无法自行评估财务及生活状况

    她就是常常觉得自己是我的长官阿

    她要是装作我的谁

    或者是一些衣物及生活用具去典当到不敷使用拉

    不晓得多少年宜大或者是其他邻居说她们或者是在抱怨她们

    那种人因为我不知道的理由

    而且很夸张的是

    或者只要呜起耳朵就不会听见人家谈论她们

    就跟火灾来的警报器响只要关掉警报器就没事

    一下做什麽职位

    但是那个就是上班

    以这样讲说要找我

    朋友是一面镜子

    然後有听说那种什麽没手机阿

    大事化小

    那个也不知道自己的处境

    这样写在上面是看我自己写得好写不好

    是不是

    毕竟那个是上班

    我连搭理她们自己都觉得不需要

    人家在不远处中讲她们

    但这就是生病了

    我也知道人家常到我们医院的各个病房〝找我〞

    相反的

    在路上就说要拔我的官

    所谓的我写部落格

    就认为自己可以一下做什麽职位

    也没在这样的病房服务

    问题我是既没有住这样的病房

    我就觉得

    不吃东西就不会觉得自己需要花吃东西的钱而去工作一样

    我想是当初人家我想要〝跨界〞做不同嚐试的时候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

    这样我也知道为何都会把我上班当作去住院

    我们都知道我们生活陷入危机了

    一定被视为疯子

    就一些人不晓得是不是同病相怜

    也难怪觉得买通警察就没事

    还会以为可以把我安排到怎样

    而且邻居群气抱怨她们都好像觉得还ok

    然後一听就知道

    因为被我发现不能理解人家在家使用无线网路通话

    知道她们无法判断人家是为何要她们工作

    不怕自己住进该病房喔

    当然会被视为是不正常

    要坠机了还在讲不会坠机

    我知道是这样会想到〝拔我的官〞

    认为人家是用猜不到的方式

    还以为宜大的事情是刚发生

    也不知道该怎麽解释

    那种人根本一点警戒心都没有

    虽然我只是知道那个概念

    就算是上不同公司的不可能伸手去管到别人的企业

    也许会是人家不以为然

    现在一直增加时数阿

    生活已经产生危机了

    就这样发现他们不具生活陷入危机的分辨能力

    而且还当人家队长阿

    没什麽上班概念

    小事化无

    现在一样阿

    而且还是去那样的病房

    都警戒心都没有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一般而言

    就是因为朋友是一面镜子麻

    她还觉得宜大没事

    何况是没有上班的人没有办法影响到上班的人

    或者是我们在网路上关心拉

    行为端不不端正

    需要找份工作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