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着眼打仗(2/7)

    b赛时心狠手辣

    也有一部分可以看做因为懂电脑的人家早就习惯远端c作

    就这样我也担任排球队副队长

    b赛後就回复正常关系

    或者谈到跟爸爸玩象棋的时候

    然後赛後又变回朋友

    所以才打架

    可能人家不懂的事情要看状况

    我就能呈现很放松不在意的状况

    我们很多人都已经习惯就算是让人远端控制

    因为实际上已经知道她很想跟我们一样自由删改网路了

    就是我常常知道人家在认为自己在点脑网路上看到的

    在排球副队长时

    复仇也没有过只是在b赛中要执行的

    以她不懂的电脑来可以这样推论

    会看青少年jg神科

    我就知道妈妈从小就鼓励我参加运动会

    我就习惯了在局中心狠手辣

    就是在学校里面有群t障碍

    而医生认为是不能理解同学的病

    不过这一切都很〝瞎〞你说是吧

    之後有参加大大小小运动b赛或运动会

    说的那一方认为是那悬疑恐怖剧在身边上演

    我就在这件事情

    那个人常在嘴巴讲什麽复仇

    我会引诱强队队员犯规

    那是要看什麽是事情的

    就是凡事100全力以赴

    但是我就是跳跃程度不及篮球

    朋友是一直在执行这一点

    也还好因为很早看医生

    我也会总是感觉

    可能觉得只是要追剧

    而且我们已经习惯远端c作了阿

    当时我的心狠手辣

    说起要什麽复仇呢

    我这样想人家可能有时候装着凶可能是感到太恐怖之下太过度的反应

    局後又恢复正常关系的态度

    因为入戏太深而就呛声了

    在国中时期

    所以一直都是担任副队长排球

    原谅也不知道真正的原谅是什麽态度

    不能说是正式校队

    口中说要原谅那伯伯

    因为足球队算是临时因b赛而编组的球队

    一样是身高优势

    可能是小时候就不懂的这个东西

    其实是b赛的态度

    那种人总是小时候缺乏这个团t素养

    校队的话就是只能担任一个校队g部

    这个人的jg神病

    就是我总觉得她好像没有我过去一样

    或者是那孤儿说要复仇

    b赛完又成为朋友

    就生病之後

    我会这样直接扣杀

    在里面就有利於发球後扣杀

    就我当时

    所以篮球是很後来学

    也还好有先看青少年的身心科

    我都是习惯在後面发球过後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很少有群t观念不足的问题

    我之中在实际发病的时候

    团t意识

    在我们自己的小时候

    而听的那一方是像追剧追得太深然後在路上开骂说〝闭嘴〞

    也许有利於跟人家对抗以保住自己的

    在足球队长时

    人家让我们不太会想到的

    我总是觉得

    会发现到这一点

    实际上让人觉得没有几分团t素养

    小时候跟爸爸玩象棋的时候

    我所以担任足球队和排球队

    也就从小学开始会打架

    就担任这两个队伍的g部

    我就每次都感觉那个人

    人家只是那个心狠手辣是在b赛中100全力以赴而已

    也不觉得会想到那种东西

    我这个身高

    b别的病患还少这种状况

    跑到网前直接跳跃扣杀得分

    我想大概不懂的团t素养

    就懂得什麽人家叫什麽敌人拉

    什麽要删除删不掉

    人家也不知在网路上po文

    这个教育方针是终生受用的

    而在她认为是悬疑在现实生活中上演

    为何她自己哪一方的电脑被自动文字控制

    是所谓的人家并不懂得的

    也庆幸当时有先看医生

    跟着头上飞的排球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