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7章(2/2)

    ……不是说外国人不吃内脏的吗?

    学着李少杰,两人也有样学样的吸溜了起炒肝。

    首先上来的是一碗绿豆汤。

    下午两点才开始。

    这一顿在一些“外国人”看起来会很重口味的“下水宴”,却让这三人吃的嗨的一b,甚至于很多其他路人都好奇的看了一眼弗雷德里克。

    “哦,jay!这个真的很棒!!”

    而对于弗雷德里克教授和奥古斯都来说,偶尔换一个口味,感觉还真不赖。

    “嗷,就是肝脏和肠子。”

    清新香甜,让老头乐,让洋人嗨。

    这才中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好嘞!!”

    李少杰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并没有在两人面前忌讳下水这玩意。

    “来来,爆肚!!”

    李少杰非常的满意。

    经常吃

    弗雷德里克一边吸着,一边问。

    “吃一顿!吃一顿!!就吃你刚刚说的!!”

    论吃这个东西,中国人可能还没服过谁。

    甚至于……德国人吃内脏还换着花样吃,比如喜欢用猪脑子和鸡蛋一起煎着吃。

    ……

    “来,餐后汤,就是羊杂汤。”

    比如直接搂肠子,里面灌上其他内脏,蒸熟切片煎着吃……

    虽然黏糊糊的,但其实味道还挺不错的。

    “这个是用餐饮品,等下是开胃菜。”

    李少杰先吃为敬!!

    早着呢。

    弗雷德里克教授看起来真的很喜欢。

    酒足饭饱,一行人回到酒店歇息一会儿,便也到了下午。

    “来,老师,炒肝!老棒了!!”

    起码德国也不是。

    国外很少吃猪肉?

    说是“炒”,其实是煮,或者熬出来的。

    一头猪除了眼珠子基本都吃。

    很快,爆肚端了上来。

    外国人不吃下水?

    “哦?!”

    李少杰笑了笑。

    弗雷德里克看着酱红色的炒肝,忍不住啧啧称奇。

    “哦哦!!棒极了!真好,还有这种做法的?!”

    看着端上来的三个小碗,黏糊糊的里面悬浮着块状物,让弗雷德里克一愣。

    “这是什么?jay?”

    李少杰用德语,咬字清晰,认真的说。

    找到一家“专业”的,便开始点起了餐。

    李少杰赶紧带着弗雷德里克和奥古斯都走入京城的街巷中。

    起码德国不是。

    教了一下蘸芝麻酱料的吃法后,三人开动。

    一点半的时候,李少杰与弗雷德里克走出酒店。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