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一)(2/2)

    有些人已经受不了这杀人的氛围选择自杀,鲜血飞溅而出,我的泪瞬间滚落,开始轻轻的抽泣,在这个吃人的环境里,我甚至不敢大声说一句话。

    还有些人在夺路狂奔,虽然不知道眼前的路是什么,但也不想死在这里。

    少年紧闭着双眼,脸色惨白,没了生气。

    直至广播结束完他才悠悠转醒。

    江野摸了摸我的头,向我伸出手,我看着他伸来的手心,好似吃了镇定剂。

    我鼓足勇气,抬头恰好对上了少年的眼神,他似乎是盯着我很久,还带着点玩味儿,不过我并没有发觉。

    我祝愿我们都能逃出去。

    逃亡路途上多了个伙伴,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

    我觉得他醒来之后,似乎变得有点不太一样,但是我又说不上来。

    他发亮的眸子在黑夜里竟透露出一丝蛊惑,就像吃人的妖。

    他似乎是看出我的紧张,于是对我笑了笑,接着他用手搭在我的肩上,我被他滚烫的热手烫的瑟缩了下。

    不管前路怎样,至少,有个人现在会陪我一起面对。

    所以我不再纠结,眼下之景也没容我胡思乱想的余地。

    接着我不等他答话,便顺着话说:你要是不嫌弃我,我们俩可以一起组队,好吗?

    我看向身旁的少年,仿佛他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抽抽噎噎地眯着眼睛: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用力回握住过去,随着他一起往这片幽森的林子里走了进去。

    醒来他发现我还在这儿,不免有些惊讶:你怎么还在这儿?不跑吗?

    他似乎并没有被周遭的一切所影响到,环视四周片刻后,便愉悦地回应我:好啊。

    我看了看前路幽不见底的密林,一股无力恐慌感油然而生,我控制不住地往回看去,这一看,便叫我此生难忘。

    少年闻言回头,露出明媚的笑容:江野,记好了哦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目前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颤抖着手,半张着嘴,哆哆嗦嗦的伸向少年的鼻子探了探,还好有呼吸,我决定守在他身边。

    他拉住我的手,往不远的树林里走去:走这条路吧。

    少年用手擦拭去我的泪痕:别哭了

    我早已六神无主:我也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点了点头:我叫祝愿,就是许愿的那个的祝愿。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