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3)
他一离开我就开始化妆了
阿贤:好
阿贤在我画完妆之後回来了
我:就是货车(指往货车的方向)
我:这就是戏班生活(≧?≦)
我:贤 到了等等我下去看车别跟我一起跳下来喔
下车之後一切工作就绪
这段时间阿贤因为好奇就开始到处乱跑
我也赶紧把衣服换一换就下楼请妈妈在我们去戏馆搭车
中原标准时间11:20
我:记得带换洗衣物喔 因为星期日才要回来
今天下午精彩戏码:薛丁山下山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阿贤:什麽!!!!这麽酷!!!
阿贤:什麽戏车??
看到他好像在找什麽一样
回到家中 开始整理我的东西也帮阿贤准备了一套露宿用品 时光飞逝 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 想着明天又要登台演出想着想着睡着了
阿贤:叫那麽大声要死喔
阿贤:好啦
阿贤:哇!好多人喔
阿贤:哈哈哈 化妆都认不出来了(≧?≦)
我:呵呵 我昨天有跟我妈讲 所以他才知道你是谁
我:对啊 这还算少 快点把东西弄上戏车
阿贤:恩 我台下看戏
我:啊!!!!!!!!!!!!!!!!!!!!!!!!!!!!
阿贤:你妈咪阿 刚刚我到你家按电铃 你妈咪就说 阿贤你来了喔 阿建还在楼上睡 你自己上去找他吧
还有不要跑太远
所有团员都到了时间也差不多
阿贤:你是?阿建??
就这样演了一整天的戏时间来到了晚上10:00
阿贤:恩
阿贤:嗯 ㄟㄟㄟ 睡猪 快起来把衣服穿好齁 已经七点二十分了 你不是说八点要出发吗
阿贤说完骑着脚踏车就回家了 看着阿贤的背影 我也跨上我的脚踏车悠闲的踏往家里的路上
阿贤:我们搭什麽去啊??
我就叫住他
我:恩 要开始罗 我先忙喔
出发罗><
我:喂!阿贤在找什麽???
阿贤:嗯 明天见
我:你就出去齁 等我五分钟
一车三人来到了戏馆 时间已经是7:50了 看着团员默默的到来
阿贤:恩
我:阿贤 两点半开始演出看你要不要到处走走因为我可能没时间理你
阿贤:恩恩
阿贤:干嘛 换衣服怕我看喔
我:(台语)真感谢 今晚所做戏文薛丁山下山 感谢您不嫌弃对本团的捧场…………………………
我:谁让你上来的啊!!!!
我:对啊不然呢
嗯? 谁啊? 压在我身上?? 慢慢睁开我的眼睛
说完他就出去了
三 戏凤……
我:就是搭戏车呀
我:嗯 你先出去齁(这时我还窝在被窝里)
沿路说了许多学校的事情在打打闹闹的情况下已经来到了新竹